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WEY的硬派越野车,这回算是实锤了?拭目以待!

2020年07月15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现在网上对营销号之类有一种调侃,叫“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而这次笔者要说的虽然也是一张图,但绝对是给予一定试试的有端推测,如果将来报道出了票差还望各位见谅……

之前盛传长城旗下WEY品牌要推出一款基于哈弗H9的硬派越野车,本以为会像丰田普拉多雷克萨斯GX那样,不光基于相同平台,在外观上也会延续各自品牌的风格,在内饰做工上进行全面提升。但现在看到WEY的硬派越野车宣传图,这特征怎么看都跟WEY系列,哪怕是哈弗H9没有啥相似的特征。

如果说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那内饰就也很难说会延续WEY其他车型。不过WEY毕竟号称豪华,至少对比哈弗其做工用料等方面确实有明显提升。并且既然长城能拿出H9这样拥有强大越野性能的存在,自然也无需为大概率基于同平台的新车越野性能担忧,不过在动力是否升级这点还是抱有小小的期待。

不管怎样,既然长城官方放出了这张图,至少是实锤了这款车确实存在,至于其他更具体的信息,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