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渐“凯迪”化,全新造型的奔腾B70申报图,看看怎样

2020年07月15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奔腾,曾经是中国自主品牌里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早期推出的B50、B70轿车都比较有代表性,虽然近两年它又重新推出了一些全新的SUV产品,但是轿车产品也是不能抛弃的,所以很快,它全新改款的B70也会来到我们面前。

我们从全新的申报信息中看到,这款车的外观变化可以说是非常彻底的,相比于多年前的产品,在这台车上我们几乎看不到任何传承的地方。全新的大灯造型很难让人不想到凯迪拉克,中网格栅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整体的大气感营造其实是不错的。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但是整体的灯组设计得比较扁长,所以厚重感要差一些,下方的两个外置圆形排气在一定程度上会更显高级感。

我们从它的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它的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4810 /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相信作为一台中型车,它会有不错的表现。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