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 E-Rock今晚8点正式上市 预售价16.49-20.59万元

2020年07月15日 12:38:02
分享到:

长安CS55 E-Rock将于今晚(7月15日)8点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预售价区间为16.49-20.59万元。

A1.jpg

长安CS55 E-Rock基于燃油版本车型CS55 Plus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长安CS55 E-Rock尺寸属于同级别车型中游的水平,竞争对手包括吉利帝豪GSe、几何C、小鹏G3、宋Pro EV等车型。

image.png

新车采用了代表新能源身份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这也使得CS55 E-Rock与CS55Plus有足够的区分。

image.png

新车的侧面造型基本延续了CS55 Plus的造型,C柱与D柱的弯曲设计增加了一些时尚感,下方还加入了黑色侧裙与高亮镀铬装饰饰条。

image.png

长安CS55 E-Rock采用了如今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在后尾灯带下方嵌有小巧的车标LOGO,而且在车尾右下方嵌有车型字样标识,并且也加入了蓝色元素,来表明新车作为纯电动车的身份。

image.pn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00N·m,并搭载容量为84.2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高达605公里。长安CS55 E-Rock将于今晚8点举办线上发布会,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作者:刘晓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