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到难以抗拒,别克昂科威S谱写中型SUV新标准

2020年07月15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传统的合资中型SUV市场当中,我们大多可选择的都是一些偏实用的产品,高昂的售价却很难享受到一丝应有的豪华,在别克昂科威S面世之后,这一局面可能会被改写。

这台车并非是昂科威的换代产品,而是一台介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的新车型,未来也将会和昂科威一起在市场内销售。

这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盾型前格栅内一道镀铬饰条算是延续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下侧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的镀铬饰条并列在一条直线上,看起来相当大气。

在车身尺寸中,它的尺寸是稍有缩水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增长到2779mm。

别克的内饰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全新的设计相当有质感,中控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覆盖同样增色不少,当然在配置中,这台车依然是相当厚道。

动力方面,必然是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237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只要价格不要太高,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