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与科技兼备,埃安“双子星”成家用纯电车首选

2020年07月15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新能源车作为自己的购车选项,而纯电动车因为出行成本低、安静、智能、加速快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但市面上的纯电动车良莠不齐,买它要顾虑够不够安全、续航够不够持久、使用够不够智能等很多因素。

而纵观新能源汽车市场,能够在品质、续航、空间、智能科技等方面均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而且还非常具有性价比的纯电动车产品,我认为当属广汽新能源的埃安系列。这一点,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出来。在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降34.9%的市场行情下,广汽新能源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6月销量4200辆,同比增长49%,保持着继续热销。1-6月,埃安家族(埃安S+埃安V+埃安LX)累计销量20431辆,同比增幅87%。

埃安S作为广汽新能源的主力热销车型,今年5月刚刚登顶中国新能源品牌车型销冠,成为唯一能和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销量和科技上抗衡的车型。而6月16日上市的“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凭借同级领先的产品力和科技魅力,同样上市即热销。

长续航+高智能,解决用户纯电出行“痛点”

埃安S和埃安V,一款纯电轿车,一款纯电SUV,是什么让两者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明星纯电动车车型?

其实,要回答这个问题并不难,因为两款车有着共同的高品质“基因”—— GEP 2.0纯电专属平台。据了解,该平台由广汽新能源斥资30亿元打造,是国内首个专为纯电车开发的车型平台,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领先行业整整两代。与市面上的“油改电”车相比,埃安系列纯电动车在续航、空间、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都具备了先天的优势。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除了出行代步,更多的是为了扩大活动半径,享受更加智能便捷的汽车生活。因此,续航和智能化程度成为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的重要考量因素。而不论埃安S还是埃安V,分别做到了最高达510km和600km的同级领先NEDC续航,让用户纯电出行也不会有顾虑。此外,通过全球首创太阳能全景天窗、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智能黑科技的搭载,广汽新能源也践行了给用户带来“更聪明的陪伴”的承诺。

续航、科技、服务三大进化,加量不加价的埃安S太撩人

埃安S,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如今的销量冠军。它的热销原因,真的很简单。如果你需要一款续航有信心、智能化好用、品质感十足并且性价比到位的纯电动车,埃安S就是同级别最强。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58万元,续航460-510公里,全系标配OTA远程升级、4G无线网络,带有导航、车载QQ音乐、AI智能语音等等配置。再加上可实现20多项智能辅助(带自动泊车)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漂亮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体验,埃安S无愧为同价位同级别车型里的科技爆款,热销不足为奇。

另外,在续航方面埃安S也有优势,在补贴后14-20万元的价格区间,埃安S续航460km 的入门价是补贴后13.98万元,跟它一样续航的车要卖到15万以上,然后动力弱了20马力。续航510公里的埃安S补贴后15.38万起,其他续航稍弱的车要卖到17万起。尺寸和空间也是埃安S最大,同价位的车轴距多在2700mm以内,而埃安S的数据是2750mm。

7月2日,2020款埃安S焕新登场,加量不加价的表现简直是把以前的优势进一步放大。补贴后售价还是13.98万元起,但从530车型升级到炫/魅580车型,续航从410公里升级到460公里;价格不变的同时,全系标配的配置增加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PM2.5滤芯、远程一键杀毒;再有就是服务方面的升级,同样在价格不变的同时,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服务(非营运首任车主,每年少于3万公里)。

续航/科技/服务三方面升级之后,广汽新能源埃安S在14-20万元的价格区间里,完成王者进化,继续作为销冠王者碾压同级对手,毫无悬念。和它价格一样的,续航比它短、配置比它低、设计比它弱、服务没它好,广汽新能源也成为了全球第一个提供全系车型三电终身质保的车企,让买电动车的人不再有用车顾虑。

“下一代智能SUV”埃安 V太诱人

6月16日,广汽新能源埃安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正式上市,则给了偏爱SUV的消费者们另一个好选择。在目前的纯电动SUV市场里,补贴后15.96-23.96万元的价格区间里,能跟它对拼的车型也一样几乎不存在。

作为同级最强纯电动车,埃安V可谓入门即豪华,全系标配诸多“黑科技”。不用担心够不够智能够不够高级,它的全系车型搭载了双12.3英寸中央集成科技大屏,AR实景导航、电动尾门等。不用担心空间够不够用,2830mm的轴距加上电动车专属平台,给足消费者享受。

开着它,你就好像开着一台5年后的车一样,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上会同时显示导航和实际路线的实景信息,这是全新奔驰S级身上才有的配置,但在埃安V上是全系标配。导航系统能智能的引导你准确行驶,这套系统已经覆盖超过820万公里,道路属性信息逾400种,实时路况覆盖全国所有高速及360多座城市,放心地跟着它走就好。

埃安V拥有下一代的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所谓全场景,就是无论是横平竖直,甚至是在坡道上的车位,它都能实现自动泊车,而且除了从车机系统激活自动泊车以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来召唤自动泊车功能,在车位空间狭小时,可以在车外通过手机完成车辆的泊入/泊出。

还有,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待法规正式推出)。通过硬件检测+高精地图+三区离手监测的HOD方向盘,埃安V能够实现0-120km/h全路段全速域的脱手脱脚自动驾驶,你只要进行好车辆设置、目视前方,系统就会让车辆自动行驶向前,实现尽可能的轻松和安全。除此之外,埃安V还是全球首款5G车,搭载了华为巴龙5000 5G芯片,支持5G网络以及V2X,给了未来通讯一个专属接口。

记住,拥有上述一切,你并不需要付出高额的金钱。补贴后售价15.96-23.96万元,通过可定制化的购车服务,你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去选择不同的车型。

看看20万以内预算你我能买到什么,在70智领版和70驾享智尊版上,你首先能买到500公里的NEDC纯电动续航,还有动动嘴就能控制多媒体、导航、天窗、空调这些功能的智能系统,更能在70驾享智尊版上拥有中药香氛的车内健康座舱以及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70智领版可选装)。如果你手头的预算更充足一些,那就选装L2.5级的ADiGO系统吧。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保持车距、主动刹车这些功能,埃安V都可以实现。

500公里续航、L2.5级驾驶辅助、全场景泊车、智能系统以及中药香氛,这些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使用需求。想再升级一下?要付出的预算并不会增加太多,补贴后19.96万元的80智领版和补贴后21.50万元的80驾享智尊版,它们就能带来更进一步的用车体验。续航,从500公里进一步升级到600公里,在保证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的同时,进一步解决里程焦虑。

埃安V的人无我有,让它面对未来5-10年的竞争都没有问题。因为,华为5G芯片已经上车,待5G全面商用进入你我生活时,它就能进行通讯方面的匹配,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的埃安V也很快会推出,只待国家法律法规完善,你我就能在它身上享受到代表未来的移动出行生活。

好的纯电动车产品,才更值得买

从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埃安 S上市、经历一年多的市场考验成为中国新能源品牌车型销冠,到如今的“下一代智能SUV”埃安 V推出,广汽新能源在打造科技爆款和销量明星车型方面可谓越来越得心应手。

13.98-20.58万元,起步续航460公里、最高续航510公里,新增多项豪华配置的标配并带有三电终身质保;

15.96-23.96万元,400公里/500公里/530公里/600公里多款续航任你选择,全球首款5G车、同级最高配置最长轴距,即将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功能,买埃安V一定是最先进、最值得、最让人期待的,这样的“下一代智能SUV”,在市面上没有同价位的车可以与之媲美。

上述的这些关键词之下,广汽新能源有如今的热销成绩并不奇怪。而对于那些想买纯电轿车或是纯电SUV的人来说,买埃安S或者埃安V都不会错,因为真的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