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首款电动“野马”亮相!自称当代T型车,定位轿跑SUV

2020年07月15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福特首款电动“野马”亮相!自称当代T型车,定位轿跑SUV

美系车这几年的发展并不好,全球化布局受到了很大冲击,所以福特一直在寻求转机,比如在电气化领域大手笔投入。福特不仅和大众合作,打造了MEB纯电平台,还自己开发了GE平台,支持单电机、双电机驱动模式。在这个平台上,福特生产出了旗下的第一台纯电SUV,Mustang Mach-E。这款“野马”品牌的电动跑车,还能野的起来吗,让我们来了解下它的性能。

福特这次推出的Mustang Mach-E拥有4款车型,起售价44995美元,最高61600美元,相当于31.4-43万人民币。从美国的消费水平来看,这个价格是比较贵的。目前比较受关注的是premium车型(四款车型分别为SELECT、PREMIUM、CALIFORNIA RT.1 EDITION、GT),这款车型拥有434km续航,比基础版本的配置高一些,拥有快充技术和大轮圈,还配置了B&O音箱以及全景天窗。这款车型也是最早交付的,今年就可以上市,而且它的车型需要等待明年才有消息。

这台Mustang Mach-E使用的是福特自己研发的电动平台Global Electric,所以技术非常纯正。而在与MEB平台上,他们计划打造的是更小一些的纯电汽车。Mustang Mach-E的命名其实很早就有,是致敬1969年的一款经典野马跑车Mustang Mach 1。

从设计上看,这款电动SUV拥有跑车的外观,车头是野马的logo,挺拔的中网和紧凑的前脸,显得格外有力量感,低矮的车身几乎看不出它是SUV,运动氛围很浓厚。靠近来看,中网其实是完全封闭的,这是电动汽车的标配。不过选择GT版本的话,靠下的格栅可以自动打开,帮助电池组散热,非常的高级。大灯造型很有科技感,内部设计很精致。

Mustang Mach-E的侧面是典型的轿跑样式,溜背感非常到位,车尾紧凑微翘,配上短后悬的设计,和很多欧洲轿跑SUV类似。不过该车没有设计门把手,外观看起来非常的一体化,开门的按键在BC柱上,按一下门会自动弹开,这也是设计上的出彩之处。

车尾的设计很有野马的风格,三道杠的尾灯造型深得精髓,夸张激进的扩散器设计,也符合该车的定位。内部设计有科技感,大块的中控屏好像一个小电视,视觉冲击力很强。因为电池优化的效果,该车尾箱还是很大的,拥有821L,放倒后排后,尾箱还能继续扩大到1677L,载物能力很强。目前该车的首发限量版已经开启预售,但预定资格已经用完了,说明这台车在美国还是很受欢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