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轩逸经典上市;宝马iX3全球首发;新揽胜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轩逸经典上市,9.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轩逸·经典已经正式上市,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98万-11.86万元。

造型方面,依然延续了经典轩逸的经典设计,虽然中规中矩,但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是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Nm,只不过相比老款车型功率降低4马力,扭矩降低13Nm。

经典车型也要更新换代啊。​​​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全新iX3正式发布,6.8秒即可破百

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宝马iX3已经正式全球首发,并且按照这个节奏,距离新车上市也就不远了。

作为宝马品牌的首款纯电SUV车型,也可以理解为是宝马X3的纯电版本,新车仍旧采用宝马的经典设计,并且进行了电气化的改进。而动力方面,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即80kWh的电池组能够续航500km。

宝马iX3,来自中国制造。

汽车大事件三:欧拉全新车型谍照,中国版甲壳虫

前不久,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欧拉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

新车虽然全面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到整个外观轮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圆润可爱,尤其是硕大的头灯组,加上短小精悍的尾部造型,简直就像是中国版的"甲壳虫"啊。

看来欧拉白猫之后,又将会有好消息了。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路虎揽胜家族官图发布,新增混动系统

日前,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揽胜家族的新车官图,其中包括了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饰方面,只是对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在现有动力单元的基础之上,新增了48V微混系统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期待一下价格吧。

汽车大事件五:保时捷911猎装版假想图曝光,毫无违和感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猎装版的假想图,即作者以turbo S车型为基础,绘制出了911 Shooting Brake这款车的造型。

可以看到,新车主要的变化还是对于猎装版的常规化打造,B柱前移、尾窗面积缩小、后排空间增大,同时原车的尾翼也有缩小,从而营造出一种猎装版的优雅外观效果。

只不过,由于后置车型,会影响后备箱空间。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