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到一台真正的休旅车 谁家这么便宜?

2020年07月15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休旅车,在中国一直都是非常小众的细分市场,很多人觉得要宽绰必须SUV,要舒适非轿车莫属,而休旅车,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其实这在欧美国家中相当流行,对于当地人来说,能够远途出行,能够代步工作的车子,才是一辆好车。当然,现在这种观念也逐渐蔓延到中国,越来越多喜欢旅行而不是旅游的人,喜欢一路走一路看风景,喜欢一罐红牛一夜星辰去找诗和远方。

可是梦想总是太丰满,现实总是太骨感。这些休旅车要么是原装进口,要么是价格逼人,还让不让那些懂得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活了?就不相信,这么没有人性。就在寻找的漫漫长河中,突然发现最近新宝骏品牌在上海召开的新车品鉴会上,实现了旅行版本RC-5w的首次实车亮相,据说将在8月份(也就是下个月)亮相。并且国内旅行车的粉丝差不多可以花10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够拥有这台纯正的国产休旅车,就问问你便宜不,可爱不,想要不?

这一次的发布会其实是发布了新宝骏RC-5系列。外观方面,还是远游的设计风格,只是增加偏重于扁平化的星极几何设计理念,这也被官方官宣为“渐变式星辉矩阵进气格栅”,层次感那是没的说。倒梯形的扁平造型加上镀铬装饰,还有完美融合进来的分体式日行车,左右两侧下方的远近光灯组,配上雾灯+前保险杠的梯形下格栅,未来感十足不说,还都是时下的消费热点。

若是觉得前脸没什么特色的话,车身的侧面线条绝对能给你惊喜。纯正的休旅车造型,没有跨界包围,车身和悬挂都没有增高,符合休旅车的特性。休旅车其实真的很简单,没有那么复杂的元素,这样才能好好出去玩。相较于外观,内饰才是休旅车的根本,新车沿用的是新宝骏最新家族风格,双联大尺寸液晶屏必不可少,双幅方向盘足够个性,无论是用料还是空间设置,那都是年轻人能够用得上的。

车身尺寸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紧凑轿车中的大个子。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9马力和147马力。

鬼扯:说实话鬼妹都觉得休旅车真是太小众了,小众到很多人不敢去选择。但是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认知的增多,越发知道一款休旅车的好处。如果你不是一定要追求大牌,只是讲究经济实用,若新宝骏的这款车型售价在10万元左右,别说还真挺适合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