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5.99万元-20.09万元

2020年07月15日 20:55:01
分享到:

7月15日,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个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403-605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万元-20.09万元。

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基于燃油版本车型CS55 Plus打造。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尺寸属于同级别车型中游的水平。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的竞争对手可以说是相当丰富,像吉利帝豪GSe、几何C、小鹏G3、宋Pro EV等车型都在列。

后排空间同样不错,虽然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尺寸、轴距数据都不大,但后排两拳的腿部空间还是可以让人满意。

新车在前一段时间已经在部分门店展示,上市之后新车会更进一步投放到更多4S店。这款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有不错的配置、空间表现,“Rock”的元素没有充分体现在外观上,这个圆润线条为打基础之下的素雅外观没有很多躁动的元素。但160kW最大功率的电机可以让这台车很躁,这是一定的。欢迎继续关注我们对于这台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