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变灵活空间,还可化身“移动商铺”,新菱智M5很值得一看

2020年07月15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地摊经济”火遍大江南北,大批上班族、年轻人、小生意老板涌向地摊市场,与此同时,汽车自然而然成为地摊经济的最强搭档。为让创富者能get各式摆摊新招,东风风行作为MPV的制造专家,在7-8月将打造主题为“新菱智·好车好生意移动巡展”的系列线下活动,让广大创富者近距离感受到别具新意的“移动商铺”快闪体验。

其中,新菱智好车好生意移动巡展的第一站将于7月18日-19日16:00-22:00在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届时,现场不仅有创意十足的五大改装“移动商铺”,让你深入体验吸睛十足的后备箱集市,还有激动人心的空间挑战赛,让你尽情感受DIY空间的无限乐趣。除了花式的互动游戏,现场精彩的快闪舞表演相信也能让你一饱眼福,更有冰箱、空调扇等重磅奖品拿到手软!

五大改装“移动商铺”,看新菱智M5如何花式玩转车厢

开车即走,停车就卖,这种自由自在的“后备厢经济”成为很多人跃跃欲试的副业,一个车厢就能“包罗万象”。新菱智·好车好生意移动巡展东莞站活动,便将以创意十足的五大改装“移动商铺”,向创富者展示车厢的花式摆摊用法!

得益于新菱智M5百变灵活的大空间,现场将以移动商务洽谈室、移动服饰店、移动水果铺、移动解忧杂货铺、移动花房五大改装“移动商铺”,凭借丰富多样的摊位组合及场景设计,让创富者切实感受到一个吸睛十足的后备箱集市,原来简简单单的摊位还能成为一个时尚icon!现场参与者只需与新菱智M5移动商铺合影拍照,分享至朋友圈/微博,即可获得卡通T恤,或精美伴手礼一份。

智慧空间挑战赛,体验新菱智M5百变魅力

百变的摊位离不开空间的灵活,一直以来,新菱智M5便以多种组合的座椅模式成就其空间的各种变化,支持5座、7座、9座不同座椅模式的9种组合切换,适应车主不同的生意需求。

为向用户展现新菱智M5空间的百变灵活,现场还准备了智慧空间挑战赛,精心设计了例如座椅旋转180度、 120秒内完成指定数量箱子的装载等环节,让你体验到DIY空间的无限乐趣。

当下,“地摊经济”一跃成为当下最接地气的风口之一,如果你也正在摩拳擦掌地准备加入摆摊行列,不妨来到活动现场,切身体会新菱智M5的产品魅力,让致富路途多一名好帮手助力,还有一大波丰厚的奖品等着你,一起来参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