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6月中高级车:关门了

2020年07月15日 22:2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文丨卫金桥

编辑丨小叮当

市场概述:日系“两田”的勇猛之势不仅体现在市场大盘中,在中高级车市场,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丰田亚洲龙已经霸榜前三强,残酷地挤掉德系迈帕兄弟,这几乎是史无前例的。

更牛的是丰田,一方面凯美瑞对雅阁穷追猛打,半年销量仅以1000多辆的差距即将赶上曾经一骑绝尘的雅阁。而另一员大将亚洲龙,更是超乎想象,它与凯美瑞组建一高一低的市场格局,既避免了丰田内部的斗争,更扩散了市场和客户范围。丰田这一波在中高级车市场的胜利,更为品牌形成了强大的托举效应,持续为整个品牌输出力量。

最遗憾的是大众,不仅迈腾没有在精进的一汽-大众怀抱中享受到市场红利,帕萨特更是在“碰撞门”之后失去了过往的风范,迅速脱离一线。

这也证明,中高级车的市场难度远比想象中困难得多,即便强大如大众、通用们,也备受煎熬,更不用说非一线的合资品牌和中国品牌了。看看长安吉利宝骏传祺,几乎没有一家中国品牌的中高级车能进入市场中上游位置。

中高级车市场正在关上大门,那些后来者、不服输者真的还有机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