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SUV不能玩操控?这几款7秒内可破百,只卖16万左右

2020年07月15日 22:22: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买车时,很多人都关注汽车的外观造型与车内配置,对汽车的动力表示够用就好,尤其是买SUV的消费群体,但SUV就不配拥有澎湃动力吗?非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7秒左右破百的SUV,价格还很实惠,16万左右也能入手。

2019款 宋Pro DM 1.5T 四驱性能版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起 另终端优惠5千左右

百公里加速:6.5s

作为宋的换代车型,宋Pro提供燃油、及纯电动三种动力版本车型。DM插电式混动的动力部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0-100km/h加速时间6.5秒,高能版本甚至可以达到4.7s,百公里油耗仅为1.4L。此外,宋Pro DM车型还配有1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车辆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家用充电桩的充电时间为5小时。

宋Pro DM,前脸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搭配LED灯组上的"龙眉",颜值已经脱离了低级趣味。此外大灯还具备了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车机系统OTA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吉利星越350T系列

厂商指导价:16.58万起 另终端优惠5千左右

百公里加速:6.8s

星越350T系列主要搭载2.0T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8挡手自一体。

"星越"这个名字源自运行在火星与木星之间的主带小行星,本款车型也是基于吉利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架构打造而来,星越刚上市之际,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可以说是吸引了一大波关注,被称为最美轿跑SUV。

星越也主打运动和年轻化风格的外观设计,在车头部分采用的是尺寸较小的倒五边形进气格栅,外部有红色的线条点缀,内部为家族式嵌套型的涟漪式设计,还有两侧獠牙状的车灯,显得霸气外露非常具有侵略性。车侧是非常典型的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前陡后缓,营造出一种伏地感。同时整个尾部横向线条居多,看上去层次感也很不错。

小结

充沛的动力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提速、超车,在避险和躲避障碍上有着很大的优势,特别是在高速上,你开着一辆1.4自吸发动机的车,踩地板油了车子才缓缓提速,遇到大车的时候你敢超车吗?这个时候,你如果拥有绝对的动力以及操控优势,在超车时迅速通过,对他人和自己就能体现出高速的安全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