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全世界只有中国不怕我们的制裁,这简直就是“反人类”的操作

2020年07月16日 00: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其实说到现在的社会无论是人与人之间还是国家与国家之间,都会有比较。一般来说,占据领导地位的人不希望有人超过他,尤其是那些长期占据领导地位的人。国家也是如此,因为领先意味着各方面的优势。

美国媒体: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不怕我们制裁的国家,这简直是一个“反人类”的行动。美国目前实际上是领先的国家,所以美国一直在抑制新星的发展。在此之前,一些国家在受到压制后逐渐开始放缓。事实上中国也是一个被美国压制的国家。使用的方法实际上是经济制裁。例如所有相关行业将不再合作,或联合其他国家进行技术封锁,从而减缓这些国家的发展进程。然而,这种方法也在中国使用。

但目前它似乎没有任何效果。美国媒体称,中国实际上并不害怕美国的制裁。原因是中国几乎有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 而且它对美国的依赖性不是很强,所以即使美国退出,中国仍然可以自己发展。

我们之所以认为这是一次“反人类”的行动,主要是因为工业体系的发展,而每个国家实际上都将选择优先发展,因为国家的力量是有限的,几乎不可能重视全面发展,但中国做到了,这一点也让许多的国家非常的欣赏这一点。

美国媒体也说,中国不仅每一种产品都发展了,而且发展得相当好,所以中国在各国市场上实际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这种运作使中国能够迅速发展,不怕来自各方面的制裁,因为中国有自己的产品工业体系,也不会怕各种国家的制裁,而你们怎么看待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