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黑科技上身 全新一代讴歌TLX新车图解

2020年07月16日 08: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过于平庸的内饰设计,久未更新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让曾经被誉为“雅阁王”的讴歌TLX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就在近日,这款车终于迎来了其换代产品,全新一代讴歌TLX基于讴歌专用轿车平台研发而来,不仅与雅阁彻底撇清了关系,还搭载了诸多本田最新的黑科技,可谓是全面革新。新车的到来,为豪华B级车市场注入了活力,也再度燃起了广大车迷的激情。

外观:彻头彻尾的运动

内饰:充满战斗气息

底盘动力:全面进化

市场前景分析:剑指豪华高性能轿车市场

总结:

全新一代讴歌TLX实现了从外观到内饰,从底盘到动力的全面进化,革新力度之大足以令人眼前一亮。通过搭载本田最新的黑科技动力,新车也将全面进军豪华高性能轿车市场,开启属于自己的全新时代。而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未来国产的全新一代讴歌TLX由于搭载了曾经在第十代雅阁上跳票的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组合,相信会吸引众多本田车迷的目光,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