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三厢车终于亲民了,都降到国产了!看到车标,心动了吗?

2020年07月16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的确,现在合资车要比前几年便宜太多了!很多合资车都依靠超高的性价比和亲民的售价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我们都知道,合资车卖的主要是口碑的车标,比如雪铁龙这个车标是否能让你心动呢?如今雪铁龙C3L也是降到国产车,起步价仅为8.29万起,还是一台三厢车。

雪铁龙的设计一直都是以科幻、跨界、夸张的手法,不得不说确实非常帅气,雪铁龙C3L给我第一感觉就是SUV,不论是从车头还是侧面来看都很霸气,配合上运动轮毂,整车的感觉非常科幻,像极了电影里的汽车,我相信很多喜欢雪铁龙都是因为其出众的设计手法,你们说对吗?

内饰的话还是保留了法系车该有浪漫色彩,不过车内塑料的感还是很多的,可以说凡是手能摸到地方都是塑料材质,特别是方向盘完全没有质感,好在手工还是不错的,方向盘的调校也是很轻的,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另外座椅则使用毛绒织布和皮革设计,好处是夏天比较透气,缺点是缝线容易裂开,如果你是130斤的大胖子还是要注意下。其它方便还行,只是显示屏的车机系统不是智能的,配置还是行,esp、双气囊、基本配置都齐全了。

其实,雪铁龙C3L主要以舒适为主,座椅是设计和填充和沙发一样,后排座椅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地板中间是平整的,包括扶手位置也是平整的,所以后排乘坐坐着比较舒服,2655mm的轴距也能保证后排空间,虽然后排不是独悬的,但是避震的感觉很柔和,走烂路的颠簸感不会那么硬,总体感觉较为不错很舒服,而且后备箱容积也蛮大的。

其实,雪铁龙C3L从外观来看一点也不会廉价,甚至还有20万级合资车的既视感,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此外,油耗也是很省心的,百公里才5.1升,一公里也3毛多,油耗和大众宝来、朗逸差不多。动力就不行了,雪铁龙C3L之所以会降价,主要是因为销量不好,而导致销量不好的原因就是这台1.2T三缸机,不说大家都知道这是为什么了。而且112匹马力和同级车型差不多,优点是涡轮要比自吸强一些,也就是起步会快点,开起来的感觉其实和自吸没啥区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