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践行环保 兰博基尼跨界推出联名保温杯

2020年07月16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兰博基尼与24Bottles官宣推出首款联名特别版产品——24Bottles兰博基尼Clima系列保温杯。

据了解,同为意大利品牌的24Bottles在产品打磨上也非常用心,其产品均采用精湛工艺打造,图案由手工绘制,保证了其独特性和原创性。

此次推出的专属Clima系列保温杯采用隔热技术,由双层18/8不锈钢材质打造。Clima系列保温杯可保持饮品的味道和温度,热饮和冷饮可分别保温长达12小时和24小时。

24Bottles通过独特设计展示其社会责任感和风格。除了提倡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瓶,24Bottles更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践行了环境保护,并致力于通过重新造林项目来弥补其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此次合作体现出兰博基尼与24Bottles共同追求的现代生活方式和时尚文化,以及在环境革新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24Bottles兰博基尼Clima系列保温杯代表着双方在可持续性、设计和久经考验的性能方面的完美结合。

自2020年7月15日起,全新24Bottles兰博基尼Clima系列保温杯即可在24Bottles的全球商店、兰博基尼精品商店,以及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总部商店中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