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看别克昂科威?空间更大、配置更高,难怪大众途观L销量高

2020年07月16日 11:06:01
分享到: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20-25万元,希望入手一款空间比较大的合资SUV,那么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应该属于绕不过的考虑对象,而这两款互为竞争对手的车型,究竟哪款更值得消费者们首选呢?不得不说,虽然昂科威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但是在途观L还是不值得一提,毕竟途观L进入国内市场多年,积累了相当牢固的市场口碑与国民度,加长加大的空间表现也完全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领先的销量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众途观L

别克昂科威

在设计方面,途观L与昂科威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其中昂科威的造型属于典型的美系SUV,整体设计相对粗犷大气,不过多少缺少了一些精致时尚,至于途观L相对而言更适合出入不同的场景,德系设计风格完全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这也算是德系车在国内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喜爱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还可以选择R-Line版本,自带运动套件无疑成为加分项。

大众途观L

别克昂科威

至于空间方面,虽然两车属于相同级别,而且昂科威的块头也确实不小,但是途观L显然更胜一筹,轴距达到2791mm,相比昂科威的轴距多出41mm,并且长度与宽度也在昂科威之上,确保其空间表现将更加出色。正是得益于这种大空间优势,途观L后期又增加了七座版本,无形之中又增添了其可选性。

大众途观L

别克昂科威

进入车内,昂科威的内饰风格同样有着美系的特色,注重营造设计感与档次,不过细节方面还是不如德系的途观L那么精致,而且功能布局多少有些复杂,不如途观L的布局清晰,对于新手司机而言,必然要首选德系的途观L更加靠谱了。

大众途观L

别克昂科威

此外在配置方面,昂科威缺少当下消费者关注的科技感,比如途观L配备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配置,其中中控屏尺寸达到9.2英寸,而昂科威全系都看不到全液晶仪表的身影,中控屏的尺寸也以8英寸为主,如果希望享受到10英寸的科技大屏,只能选择额外加钱选装,谁的诚意更到位已经一目了然。

大众途观L

综合来说,途观L和昂科威谁更值得首选,大家心目中应该有答案了,途观L拥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与配置水平,此外途观L还配备不少实用配置,比如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对于提升行车安全很有帮助,可谓全方位考虑到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相信如果注重用车体验与品质感的朋友,自然会优先考虑途观L了,对于人数要求更高的朋友,还可以考虑7座版的途观L,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