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纯电SUV 官图曝光,美还是丑网友吵翻天,就等你决断

2020年07月16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自电动汽车诞生以来,尤其是埃隆·马斯克用他的火箭把他的Roadster电动车送上了太空以后。电动汽车的发展便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资本纷纷涌入了电动汽车市场。在资本的支持下,许多电动汽车企业如雨后春笋一般成立,并纷纷推出自家的电动汽车产品。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步完善,我们相信未来不久,电动汽车的充电问题也会进一步得到解决。与之而来的必然是巨大的电动汽车市场需求。同传统燃油车相比,电动汽车经济又环保。符合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趋势。在这种形势下,传统燃油车厂商也纷纷研发自己的电动汽车产品。奇瑞汽车就是其中之一。

7月14日,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 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这款A级纯电SUV是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依托"自然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里程碑式扛鼎之作。得益于纯电平台优越的车型衍生拓展性优势,S61突破了轴长比的限制,赋予新车更优美的比例与姿态;同时整车造型与自然元素灵动结合,既充分体现出奇瑞新能源汽车"自然美学"的未来设计理念,同时也契合了新能源车型环保、清洁能源的生态平衡之道。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奇瑞官方发布的渲染图上可以看出,在外观上,奇瑞并没有赋予自己的纯电车家族式的风格,而是另辟蹊径,研发出了一部全新外观的电动汽车。车的外观线条十分动感,给人一种非常“健美”的肌肉感,同时也透露着优雅的气质。晶钻分体灯组分组上移,十分大胆个性,让整车的前脸具有了明显的识别度,让人过目不忘。配备20吋星芒轮毂,银色的"Y"字型元素镶嵌其中,给人一种闪闪发光的星空的感觉。尾灯则跟前脸首尾呼应,为横向排列设计,显得更加的层次分明,独具美感。

内饰方面, 奇瑞S61走的是有些简约主义主义风格的路线,拒绝繁琐和花哨,讲究布局合理和实用性。大面积棕色皮质材料的包裹给人一种高级感,让人有一种飞机头等舱的感觉。座椅上还加入了气孔的设计,保证了皮质材料的透气性,可谓十分贴心。在每一个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使用了这种棕色皮质材料,甚至包括了它的档杆手柄上也是。可以想象,在使用过程中,将会给用户带来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此外奇瑞S61还配备了一块曜黑色的全景天窗,更是让人感觉到心动和惊喜。

动力方面,奇瑞官方并没有透露过多的信息。奇瑞S61是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LFS打造,它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车身使用了达到93%高强度的铝合金,能够保证一个较好的整车安全性。

奇瑞S61发布渲染图后,网友们也是对这款车展开了讨论。其中讨论最多的点就是它的外形,有的网友说外观好看,有的网友说很丑,还有的网友说此车外观简直就是抄袭了领克的外形,对此,你怎么看呢?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