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官图发布,网友调侃“希望动力没有虚标”

2020年07月16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看来长安这是憋着一股劲要夺回自主品牌第一的位置啊,今年可谓是动作频频,长安CS75Plus涨势喜人,而长安CS55PLUS也即将发布,逸动PLus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这次长安锐程CC蓝鲸版有望提升锐程CC的销量。

蓝鲸版毫无疑问就是搭载长安汽车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整体参数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有一定提升,至于这个动力参数有没有虚标需要各位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小伙伴未来去亲身体验一下,或者去直接体验搭载长安蓝鲸发动机的其他车型。

外观层面锐程CC蓝鲸版进行了小的调整,当然了雷克萨斯的前脸是不会变了,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配上红色的导流槽装饰线,侧面的话同样加入了红色装饰线,看来长安的设计师对于年轻人的喜好研究的比较透彻啊

内饰层面蓝鲸版锐程CC也进行了些许的调整,不过变化不大,方向盘、档把进行了调整,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旋钮,其他方面基本没什么变化。

目前蓝鲸版锐程CC的上市时间还未曝光,不知道蓝鲸版锐程CC能否提升锐程CC的销量,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