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预算,买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到底值不值?

2020年07月16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说句实话,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新车发布会小编参加不少,但是自认为走心的没几场。7月15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的上市算是其中一个。

作为奇瑞汽车的高端品牌,星途汽车突破常规,不仅仅选择了在央视网《人人都爱中国造》栏目进行星途LX新车型的云端发布,更有“技术流总裁”尹同跃携手央视两大名嘴朱广权和朱迅等人直播带货。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提供星耀版和星睿版两款车型,售价10.99万元----11.69万元,同步推出的还有三款全新升级的星途LX 1.6T车型,价格区间为12.99万元----15.09万元。另外,即日起至10月31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限时售价9.99万元起,还可享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三免礼包”,可谓“长期福利”。

整体来看,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将“智能”和“质感”的设计语言融合统一,科技感十足。外观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新增地中海蓝车身颜色,18英寸轮毂颜色工艺升级,展现出更动感、更饱满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新增全黑及黑棕两种内饰选项,加上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按键+拨杆式换挡结构、触控手势面板、律动七色氛围灯,更具格调和科技感。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智能全景天窗、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智能语义识别系统,车载聚合支付、智能家居物联等高端智能配置,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同级领先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等豪华配置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安全配置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ASL主动限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等多项配置,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品质体验。

动力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在低惯量涡轮、集成中冷器进气歧管等技术的加持下,这款1.5T发动机实现了37.1%的超高热效率,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响应速度。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十佳变速箱”—模拟9速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高效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兼顾了驾驶乐趣与低油耗。

另外,全新升级的星途LX 1.6T车型,在延续原车型高度智能化标签的同时,更加重视用户的越级感受,实现颜值与智能体验双升级,比如增加全黑内饰选择和无边框后视镜,符合现代审美,又凸显高端调性。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8.8秒。

结语:

全新星途LX车型的上市,让人看到了一个更懂年轻人,越来越走心的星途,也彰显了星途深耕中国品牌高端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放眼整个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具备一定的实力和竞争力。小编也希望,随着全新星途LX车型的上市,星途能够不断蜕变进步,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