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首降12万!4S店:卖不动,真的比不上奔驰S级

2020年07月16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做汽车其实做的是文化,做的是心理,需要精准定位人们的消费诉求才不至于精心打造产品上市后冷清无人问。即是价格最坚挺的品牌,如雷克萨斯也有扛不住的时候,雷克萨斯LS居然破天荒地降价超过10万元!要知道,雷克萨斯因价格垄断被罚款8000万元,雷克萨斯ES等车型即使狠加价还是买不到,一车难求、等到头白······,为何同系雷克萨斯品牌,差距就这么大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雷克萨斯LS为何降价还是卖不动的原因。

雷克萨斯ES不同,雷克萨斯LS定位于豪华车,和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属于对标竞争车型。而这个价位的车需求群体大多数都是一些事业有成的大老板,这就要求这个档次车更应注重商务范儿,气质上更稳重成熟大气。激进夸张和偏于运动元素不是这个群体诉求。雷克萨斯LS偏偏进入了这条胡同,难怪月销仅有几百台,同时,还是同车型竞争的后果,一线豪华品牌BBA的巨大实力和影响力不是雷克萨斯所能应付的了的,即使降价12万仍卖不动,我们连线了雷克萨斯4S店的一位销售人员,相比起奔驰S级来,雷克萨斯LS的消费者还是太少了!雷克萨斯LS首降12万!4S店:卖不动,真的比不上奔驰S级!

要知道,同为一线豪华品牌,在国人心目中不可撼动的奥迪A8L一出手就降价20万元,雷克萨斯LS这点诚意还不够啊!

从产品力来说,雷克萨斯LS不输一线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但由于上面这些因素,导致销售不利。不过,雷克萨斯LS这次大降价促销、清理库存还有深耕的目的,就是为升级版的新车即将问世铺路。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雷克萨斯LS主要在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外形上变化细微,只将回旋镖式的日行灯移入头灯组内部,前大灯的外形更简洁锐利,灯组底部嵌入了钩刀装饰,十分动感。纺锤状中网保持了原状,日行灯处设计了与中网网格一致的装饰。

内饰部分,全新雷克萨斯LS中控台设计更流畅简洁,立体感和美观更容易接受。变化较大的嵌入式中控屏换装成大尺寸液晶悬浮式,科技感和直观效果十分出色。内饰采用黑与红的双色设计,比之前的紫、铜色搭配要稳重成熟很多。此外,还新增了皮质、天然木纹、激光雕刻装饰元素,档次感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套雷克萨斯主动安全系统提升产品力。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将延续现款的3.5L V6自吸发动机,另外将增加一套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传动部分可能会延续10AT变速箱匹配。为了构建更完善的品牌体现,新车还增加一款LS600h大排量车型,将搭载5.0L V8(2UR-FSE)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以及可能增加一款入门级车型填补GS的市场空白。

小结:尽管雷克萨斯LS改款很用心,但改款之后的销量仍然不容太乐观。在强大的BBA竞争压力下,雷克萨斯LS改款定位并不是中国富人诉求的消费理念。如果不从整体上有一个较大的全面设计,这种滞销的局面仍是悬而未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