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边开车边中药保健,Aion V可以做到【汽车Vlog315】

2020年07月16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汽车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已经非常普及,而且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广汽新能源刚推出的Aion V,号称“下一代智能SUV”,这flag立得自信满满的。

null

事实上,它搭载的智能科技确实很多先进之处,比如支持5G网络,更快的速率,对于智能互联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都有很大的用途。

null

它配备了一键遥控泊车功能,相当于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的自动泊车功能。它还搭载的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以及AR实景导航、高精地图等功能,智能化程度更高。

null

除了这些,广汽新能源Aion V还搭载中药香氛系统,淡淡的中药味,闻起来还是挺舒服的。而且,它还可以选择其它的香味,满足不同人的喜好。

null

至于驾驶感受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V兼顾舒适性的同事,还能保持较好的操控性,这是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所带来的优势,毕竟所有电池和电机放在底盘下方,重心更低,对操控性十分有利。

null

如果想要了解详细的驾驶体验,请看我们的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