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多的二手路虎 内饰比新款还好看 标配6缸 是否还能正常越野?

2020年07月16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路虎国产之前,大多数国人的心目中,这个汽车品牌一直都是土豪们的专属,同时也是无数男人的向往。

但自从国产之后,路虎的大多数车型保值率都不高,因此,对于预算不高且喜欢路虎的车友们来说,可以淘一件二手路虎回家。品质并没有那么糟糕。

08年上牌的3.2L路虎神行者2当年的新车落地价将近70万,但如今只需要7万多就能够买到,如此低的保值率,似乎和自主品牌的水平不相上下。那么,这台7万多的二手路虎究竟长什么样子,是否已经是"老掉牙"的产品,深度越野是否还能正常进行呢?

话说,这一代路虎神行者,是相当经典的车型,由于当年入门价格都要63万,所以能开这款车的非富即贵。而它的造型也忠于“发现”这个品牌,非常硬朗。

因此,这台十几年前的路虎看起来没有任何老气感,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硬派越野车独有的气场,而多处的"LAND ROVER"标识,则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内的设计,在硬派越野车中绝对是超前时尚,我甚至认为比今天的路虎内饰要好看。横平竖直的线条使车内体现出了较为硬朗的气息,粗壮的四幅式双色方向盘则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更为粗犷的效果。

虽然已经是12年前的车型,但是配置仍然不算落伍。这台路虎神行者2配备了9气囊、GPS导航系统、蓝牙、自动头灯、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天窗和温区分区控制等功能,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3.2L的自燃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71kw,峰值扭矩可达31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种"大排自吸"往往能够带来平顺的动力输出,最适合深度越野。此外,这台神行者2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锁锁止功能,保障了其越野性能。

这台已经有着12年车龄的路虎整体上还不算过时,在车况正常的情况下。它的四驱系统依旧非常犀利,在承载式车身SUV中,依旧是神级表现,完全可以进行越野,对于路虎爱好者来说,是个值得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