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才是汉兰达的最强对手,这三款新车,申请一战!

2020年07月16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国内车市的竞争加剧,但总有一些产品力出色、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成为同级对比的标杆,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丰田汉兰达

由于保值率高、关注度高、销量高,汉兰达可谓是中型SUV的最强对手。

下面我们推荐的这3款SUV都属于近期上市的新车,既有中型也有中大型SUV,最大的共同之处是,它们都是为了与汉兰达抢市场而来。

当然无论是颜值、空间,还是配置、动力,它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确实不比汉兰达逊色。

1、福特探险者

售价区间:30.98-35.98万

上个月刚上市的长安福特探险者被称作是福特旗下的全新款“巨无霸”,这款汽车也是一款大7座的SUV车型,实用性非常的突出。整体的实力赶超丰田汉兰达,并且要比同等级别的大众途昂更加出彩。

外观设计上,探险者整体要比奥迪Q7更加威风气派,部分细节的霸气程度甚至赶超丰田普拉多。前脸部分看上去有一种路虎揽胜的即视感,配备有大写字母标志提升了档次。

内饰方面,探险者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整个中控台的最大亮点在于12.8英寸竖向中控大屏,属于全系标配的配置之一,有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内置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新车一改上代探险者的横置发动机布局,改成了同级别罕有的纵置后驱发动机布局形式,保证了探险者比较大的乘用空间,同时还保证了它的灵活性,因此,探险者算得上是一款“超级灵活的大块头”。

动力方面,探险者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6秒。

2、本田UR-V

售价区间:24.68-32.98万元

本田UR-V本田汽车在国内的旗舰版SUV车型,有着较高的市场人气,属于丰田汉兰达的直接竞争对手,新车刚于日前迎来中期改款。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UR-V相比以往有所调整,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网状设计,格栅上方还加入了镀铬饰条修饰细节,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与以往相比,新款的前脸设计更符合消费者审美。

本田作为号称“空间魔术师”,那么UR-V的空间表现自然不会差,而且4856/1942/1675mm的车身尺寸、2820的轴距,不仅跟老款相比长度和高度均有所增加,轴距也比汉兰达更长。后排空间表现十分优秀,大五座布局,完全可以葛优躺,同级别堪称无敌。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UR-V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

3、吉利豪越

售价区间:10.36-13.96万

不久前刚上市的豪越这是今天介绍的唯一一款自主车型,同时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豪越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造型,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家族化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搭配窄体大灯很有大气的范儿,侧面高腰线和修长高大车身显示出大空间的外在表现。

内饰设计方面,吉利豪越有着家族化的简约设计风格,同时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首先其搭载了液晶仪表和液晶大屏,尺寸皆为12.3英寸,同时其还具备抬头显示功能。

大空间,是吉利豪越的一大卖点。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位空间,五座和七座的独立座椅选择,让这辆车可以满足各种空间需求。特别是后排座椅放倒后,形成足有2.2米的后备箱平整化空间,事业、家庭都装得下!

动力方面,豪越搭载了吉利4G18T系列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的是吉利自家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总成将满足当下国六b排放标准,其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