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真的没得玩了,福特这SUV的一切都为越野而生,关键特舒适

2020年07月16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福特Bronco之所以这么受到人们的关注,首先,是纪念这款车型25年后再一次回归;其次,考虑到福特在华复兴之路,该车型国产可能性较大。

此前,福特Bronco谍照、伪装已经传得满城风雨,成为名副其实的流量小生;

近日,这款全新硬派SUV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吉普牧马人的终极挑战正式开始。

福特Bronco的亮相可不是单一车型,其中还包括了两门版本、四门版本以及Bronco Sport等一个系列的家族车型,当然还有敞篷版本,这所有的车型都和吉普牧马人家族一一对应。

每一款车都继承了Bronco历史上原汁原味的硬派越野基因。

我们先来关注下福特Bronco出色的性能:

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高强度钢底盘,并配有四个独立悬架,在保留越野能力的同时,在普通道路上的舒适性会比牧马人出色。

同时福特还将提供主动式液压稳定条,能够在极端大角度情况下保持稳定,除了一颗越野的心之外,在泥泞地面的抓地力也是福特Bronco的强项。

新车搭载的2.3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74PS的最大马力和420N.m的峰值扭矩,10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更强大的V6发动机,可提供314PS的最大马力和542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只有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Bronco首次搭载了福特最新G.O.A.T(Go Over Any Terrain)全地形管理系统,常规、经济、运动、湿滑、沙地、泥泞、岩石等多种驾驶模式切换运用;

四驱系统也分为标准和高级两个版本:前者采用2挡位电动机、后者则是电子机械结构。

其配置也是在为越野服务,低速越野巡航控制系统、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复杂岩石低速模式等,加上天生11.6英尺离地间隙、29度通过角和37.2度离去角、以及33.5英尺的涉水深度,全新福特Bronco堪称越野怪兽。

外观的硬派不言而喻,内饰12英寸触摸显示屏和数字仪表,让新车科技感陡增;

导航、摄像头、手机充电都可以通过12V电源来完成。

内饰整体而言,和外形的粗旷相比,还是细腻了不少。

最后来看下售价,北美的售价为29,995美金,约合人民币20.99万元;预计该车型一旦国产,价格也差不多在这个区间内。

这样一款硬派SUV真的很难让人拒绝,福特也许靠TA能够在华再火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