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纯电版上市 紧凑型纯电SUV市场添强将

2020年07月16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7月15日,长安CS55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新能源SUV,那么今天AM车镜就带大家探索一下它的奥秘。

车辆定位与定价

都很准确

先来说一下纯电新能源市场的情况,目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消费群体位于一二线城市,他们选择新能源车型的普遍共性原因就是新能源车好上牌、用车成本低、有相对好的充电桩系统。

长安CS55纯电版,它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比如,容易上牌、纯电行驶省油、车身尺寸适中好开好停,满足日常城市道路驾驶需求没有问题,它还支持快慢两种充电模式。另外长安CS55纯电版还能给到一个其他小型纯电车给不了的优势——空间。这使得长安CS55纯电版不仅能城市通勤代步,还能装宝宝椅、接送孩子、买菜、周末带上朋友去购物、甚至能带一家人完成短途旅行。因此长安CS55纯电版的家庭使用属性是非常出色的!

长安CS55纯电版全系共有5款车型,其中3款是超长续航版,其续航里程可达605公里,其余两款是标准续航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403公里。售价方面,长安CS55纯电版价格区间在15.99万元-20.09万元之间,定位和售价相对于一二线城市的消费群体来说,完全符合市场环境。

外观很新潮

空间真不小

外观方面,长安CS55 纯电版基于长安CS55 PLUS的设计语言打造而来,两车外观高度相似,整体采用硬派造型。在一些细节设计上,长安CS55 纯电版更突出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特色,例如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以及在翼子板等位置加入蓝色饰条元素。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由于取消了排气管设计,所以该车后包围的造型更加一体化。

科技感不只是说说而已

可以一直说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通过较多的线条营造出了分明的层次感。与燃油车不同的是,内饰的装饰条变成了新能源的蓝色。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为内饰增添了较多的科技感,车机系统采用腾讯梧桐车联,可以通过语音对车辆进行相关控制。

作为一款智能座驾,长安CS55纯电版以科技畅联世界,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慧出行体验。梧桐车联系统堪称“最强大脑”,集成了QQ音乐、车载电台、在线导航等实用功能,更有车载微信和双屏互动,让你随时与世界无缝连接。

AI小安则是旅途中贴心的伙伴,一对一的场景式沟通为你解决电话拨打、空调开关、温度调节等难题,让驾驶更加便捷。远程遥控功能支持远程定位、远程空调、远程故障诊断、预约充电、防盗监控等功能,让车联网从概念走进现实。

生活没有不得已

纯电激情更合适

长安CS55纯电版电机系统最高转速达12000 r/min,峰值功率可达160 kW,可实现峰值扭矩300 N·m的动力输出,性能超越诸多2.0T发动机,无论高速上的惬意驰骋还是路况复杂的越野挑战,全都不在话下。

长安CS55纯电版之所以能实现如此优异的动力表现,主要源于高性能的一体化电驱总成和先进的电池模组。先进的电池模组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电池包总电量高达84.2 kW·h,超越同级的电量储存空间使省际出行也变得十分轻松。

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电量,需要应急用车也不是问题。对于车主来说,选择长安CS55纯电版不是一个“迫不得已”的选择,而是一种更加激情、便捷而富有乐趣的出行方式。

AM车镜点评:

作为一款续航里程长达600公里以上的纯电车型,长安CS55纯电版确实能带上一家人来个短途旅行,这样一来也就打破了新能源汽车的城市局限性。另外,得益于出色的空间表现,长安CS55纯电版有着比竞品更好的实用性。

长安CS55纯电版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长安新能源的产品矩阵,为纯电SUV市场带来更高品质的选择,助力长安新能源品牌不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