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RC-5w开启99元购车礼;丰田将推出限量特别版卡罗拉;宝马iX3海外售价50万+

2020年07月16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新宝骏RC-5/RC-5w开启预售

7月16日,新宝骏RC-5/RC-5w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6.98万元起。预售期间,用户支付99元可享受六重礼遇,所交订金在购车之前均可以全款退款。上汽通用五菱成立亿元基金,对前一万名新宝骏RC-5 /RC-5w下订用户每人补贴10000元购车费用。具体礼遇如下

普及礼:前一万名下订用户享10000元普及基金,购车时可直接抵扣购车费用

智幸礼:每满500个订单,新宝骏会抽取20位幸运用户,赢取价值3999元的华为手机,在购车后15日左右兑现

智贷礼:24期0利率,便捷快速的GMAC金融(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可为用户节省高达4000元贷款利息

智焕礼:任一车型置换,即享3000元补贴,此刻升级,尽享智能未来

智保礼:送价值2000元的3年7次保养,让保养解除后顾之忧,减轻用户的用车成本

智尊礼:提车时可领取价值500元的专属T恤及徽章,成为新宝骏新锐智美轿车家族的专属成员

FCA和PSA合并后定名“STELLANTIS”

7月15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和PSA集团宣布,双方合并后新集团的名称定为“STELLANTIS”。

“STELLANTIS”将被专属用作于合并后新集团的集团官方名称。 下一步两家公司将发布新集团的企业徽标Logo,新集团的名称及徽标Logo将共同形成新集团企业层面的品牌标识,而合并后新集团旗下的所有子品牌将继续使用它们各自现有的品牌名称及品牌Logo。 预计FCA与PSA的合并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新集团将打造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Model 3问鼎上半年销量冠军

近日,乘联会公布车市上半年销量榜单。特斯拉Model 3以45754辆的成绩稳定冠军。

榜单有2个细节值得注意

1、排在第二名的全新秦EV被Model 3甩开一倍以上,Model 3夺冠主要得益于国产。

2、榜单中,高端车型销量明显走高,经济车型普遍下跌,市场升级作用明显。

丰田将推出限量特别版卡罗拉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将推出2021款限量特别版卡罗拉车型,并将其命名为Apex Edition。新车在外观上整体和美版卡罗拉车型相似,同时搭载了运动套件和熏黑尾翼。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Apex Edition是否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并限量提供120台6速手动车型。

新车更强调运动性能。前后悬架配备绞牙避震,可将车辆降低0.6英寸,也能更好的抵御转弯时的侧倾。并且新车减震器,具有更高刚度的独特实心稳定杆和新的颠簸缓冲器。Apex Edition悬架的变化使前部的侧倾刚度提高了47%,后部的侧倾刚度提高了33%。

宋plus纯电版谍照曝光

近日,网上流传一组比亚迪宋plus纯电版车型谍照,新车将在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亮相。

相关消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除了高度,各方面参数均超过了宋Pro。

动力方面,纯电动车型将搭载的是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将提供405、505公里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欧拉白猫补贴后7.58万-8.88万元上市

7月15日,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第三款新车——欧拉白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NEDC综合工况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7.58万-8.8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动力方面,欧拉白猫提供35KW和45KW两种功率的车型;电池方面,提供34kWh和38kWh两种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

新车提供8重购车礼,分别是

1、5000元购车优惠;2、价值2000元购车礼包;3、最高贴息3500元;4、终身免费基础保养;5、赠送价值2000元的车联网智享服务;6、赠送价值2000元的家用充电桩;7、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8、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服务,给予用户更多保障与安心。

宝马iX3海外售价50万+

近日,宝马iX3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将于年内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生产,下半年在国内率先上市,国产iX3将出口到全球39个地区,产品主要面对欧洲市场。新车在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

这款纯电动车型的海外(德国)售价已经在官网公布,共有两个版本,“Inspiring”版本(可理解为基础版)68040.33欧元起,折合人民币54.28万元左右;“Impressive” 版本(可理解为高配版)73401.68欧元起,折合人民币58.56万元左右。

宝马iX3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电池组容量74kWh,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高充电功率可达100kW,仅需45min即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并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210kW(285马力),峰值扭矩400Nm。

日产Ariya 32万RMB开启预售

7月15日,日产Ariya在日本横滨开启全球云首秀。日产计划将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市场销售Ariya车型,售价500万日元(约32万人民币),并同时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据介绍,日产Ariya搭载了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技术、ProPILOT2.0智控领航技术以及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

日产Ariya推出了两驱和四驱车型,以及两种不同的容量电池。其中,日产Ariya四驱车型搭载了全新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可提供平衡且可预测的动力输出和可操控性,可谓四轮提供瞬时扭矩,使得日产Ariya能够在5.1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

哈弗大狗或将成都车展亮相

有消息称,哈弗大狗有望在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和全新一代哈弗H6一样基于B30平台打造,定位硬派风格城市SUV。据了解,新车或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两驱/2.0T四驱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匹马力,新车在后期或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在海外因燃油泵隐患遭集体诉讼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公司和其美国子公司因燃油泵存在潜在隐患在新泽西州地方法院被消费者提起集体诉讼。

起诉讼称,斯巴鲁出售“有缺陷的低压燃油泵,可引发突然加速和引擎熄火,使车主无法安全驾驶车辆”。4月,斯巴鲁已在美国紧急召回188,207辆汽车。

该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9年四个车型系列: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Legacy中型轿车、Outback中型跨界车和Ascent大型跨界车,都生产于印第安纳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