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开始下乡;理想新SUV、欧拉新车型、宝马i7谍照曝光

2020年07月17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新能源车开始下乡

7月14日,工信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宣布从7月至12月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红旗S9年底发布 售价预计超千万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强表示,红旗S9超级跑车将于2020年底在国内发布,售价或超千万元人民币。此前,该款概念车已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亮相,官方百公里加速1.9秒,极速超过400公里/小时。

日产Juke将推出e-Power和纯电动版本

7月15日,日产旗下全新纯电动SUV——Ariya亮相。而就在Ariya的亮相活动上,日产汽车全球品牌规划管理高级副总裁Ivan Espinosa还向媒体透露了日产对于另一款SUV——JUKE的远期规划,将推出e-Power和纯电动版本。

理想全新SUV骡车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新浪微博处获取到了一组理想ONE测试谍照,但我们通过车身多处细节发现,其前悬架位置等细节,可以判定该车目前尚属于骡车阶段(套壳测试车,行业当中称这种测试车为骡车英文Mule car)。

宝马i7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宝马i7(未正式命名)的谍照,通过谍照细节能够看出,宝马i7拥有了更独立的车身设计以及车身传感器配置,外媒猜测i7或与即将到来的全新宝马7系共享外观,但本身也会有更独特的样式功能。

上汽加码氢燃料:5年落地10-20座加氢站

7月15日,上汽集团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以下简称“中国宝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瞄准氢能利用、汽车综合用材、智慧供应链、产业金融等具体方向,共同提速燃料电池车商业化。双方将打造“一园两廊”(吴淞氢能产业园、环A30公路氢走廊、临港至南通氢走廊)国家级氢能产业示范区,并计划至2025年共同推动10-20座加氢站在示范区内落地。

欧拉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新浪微博处获取到了欧拉全新车型的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效果符合欧拉旗下Q萌的设计理念。同时,官方曾表示其将在成都车展中首发一款全新车型,或为该车。

恒大全面接手恒大国能汽车集团,国能创始人蒋大龙将担任顾问

7月15日消息,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蒋大龙已经卸任,目前内部的通讯录中已搜寻不到蒋大龙的名字。据悉,蒋大龙将转任恒大新能源汽车板块的顾问一职。

蒋大龙,1965年出生,原籍山东,在瑞典生活23年之后加入瑞典籍,是恒大此前收购的电动汽车公司NEVS(国能电动汽车)的创始人、董事长。2019年1月15日,恒大健康公告,公司以9.3亿美元收购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当时恒大健康称总投资额将达到11亿美元。

PSA集团与菲克集团合并后新集团名确定

2019年12月18 日,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菲克集团”)签署了双方拟以50:50的股比实现两家企业全面合并的联合协议。作为此项目的重要一步,PSA集团与菲克集团今日宣布双方企业合并后新集团的名称为下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