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能代表别克的车是哪辆?我选GL8

2020年07月17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让你选一辆最能代表别克的车你会选什么?是君越还是其他。如果给我选,我肯定选GL8,不论是改款前还是改款后,GL8都是一直卖一直好。在同级别中基本是天下无敌一般的存在。GL8作为MPV的典范,以其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

1999年,别克推出国内第一款高档公务商务旅行车别克GL8,填补了国产MPV的空白,并于2000年5月正式上市。2005年推出GL8陆尊公务旅行车,作为首款国产中高档MPV,GL8陆尊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作为国内第一批MPV,GL8出道及巅峰,而且在之后的换代中更是日益精进。

随着人们对车辆的不同追求,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对MPV产生购买欲望,GL8作为行业的标杆成为关注的重点。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乘坐体验,行驶静谧性和悬挂舒适性,相对同级别车型的价格,都是GL8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