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胜达亮相,网友:韩国人设计车太猛,每一代都是全新设计

2020年07月17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韩系品牌这几年趋于没落,市场影响力普遍降低,其中近几年还能保持不错发展的当属现代品牌,但即便如此,该品牌这几年也一直不温不火,一直试图推出一款热卖车型,却屡屡失败。近日,现代胜达最新款车型照片曝光,据悉该车将率先于9月份在欧洲市场登录开售。而国内市场或将也迎来该车的中期改款设计,亦或全新胜达有望引入国内。胜达此次改款动作不难分析,面对销量日益低迷的现代胜达,想想起往昔风光的时刻,改款换代已是必然,并且此次动作力度很大,看得出现代对该车寄予厚望,似希望用它来做翻盘。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外型设计上新车非常硬汉。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让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凶猛。侧面设计上运用大量硬朗线条来勾勒肌肉感,车尾则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总的来说,整体气息上车身更加硬汉,但设计过于繁琐,过多的线条加上复杂的轮毂,最终的呈现效果并不如预期的完美。

内饰方面虽然有不少改动,但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一反外型设计的多手法设计与繁琐的线条,内饰搭载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合几根横向线条,再加上材质的巧妙利用,轻松塑造多层次感。旋转式换挡按钮更是提升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此前的2.0T发动机,海外版车型还将配备2.2T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低中高三种功率供消费者选择,功率分别是151kw、172kw以及198Kw。并且,该车还将响应市场需求和环保政策,推出新能源车型。

就产品力自身,全新现代胜达更加的硬汉,内饰也极富档次感和豪华感,空间表现也将延续一直以来的优势,和汉兰达相比,从售价上看该车也更具性价比,综合实力是非常强的。作为现代旗下最成功的产品之一,现代胜达作为曾比肩汉兰达的产品,也创下过月销万辆的业绩,如今的没落让人惋惜。并且近年来随着销量的低下,该车的营销、宣传等也越来越少,市场对其认可度也大幅降低,由此带来的恶性循环。另一方面,韩系品牌近年来在市场中的低迷也是该车销量不好的主要原因之一。在销售方面,终端销售优惠力度过小,虽然从售价上看已经有足够性价比,但优惠幅度过小着实难以吸引消费者的注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