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工况续航605km 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上市

2020年07月17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电动车这几年快速发展,除新势力品牌,很多传统车企也纷纷加入,从充电难、到续航焦虑,再到品质安全,消费者的认知和接受度,电动车其实对于每一家制造企业都是一张难度不小的答卷。另一方面来看,限购和限号等购车环境也加速了新能源车型的不断上新。

几乎每个月都有几款纯电车型上市,这次是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该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5.99万元-20.09万元。

加上之前推出的几款新能源,长安汽车旗下的新能源产品也有不少。

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其实是在CS55PLUS的基础上打造,也是希望通过燃油车来实现背书效应,CS55 PLUS在长安的产品线中算是一个支柱的主力车型,整体销量已经超过了36万台。

外观上,这款车延续了CS55 PLUS的设计主线,当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标签化的身份象征也得有。比如它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半封闭式设计,所以即使不将两款车摆在一起,也能明显看出它们之间的差别。

车尾的变化同样是这种思路,因为是纯电了不用考虑排气,所以相比燃油车来说,取消了排气管。

该车的长宽高是4515毫米/1860毫米/16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级别定位紧凑型,车身颜色五种可选。总体来说,CS55 PLUS包括这次的CS55纯电版还是具有一定的颜值。不知道大家的感受怎么样?

车内的改动也只是加入了一些蓝色的象征性点缀。在此我们就不过多赘述。

三电系统方面,电机系统峰值功率160 kW,峰值扭矩300 N·m。电池包有两套容量,一个是84.2kWh,另一个是52.7kWh。由此也分成两个不同续航里程的版本,前者是NEDC工况下605km,后者是NEDC工况下403 km。实际的续航能力怎么样?这部分只能是留到日后试驾再详细考评。

伴随新车的上市,长安汽车还推出了几项购车政策,都在图里,就不文字表述了。

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不在少数了,而且以SUV版本居多,这里面你觉得哪款车最值得关注?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