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新员:全系标配双12.3英寸屏,星途LX上1.5T了

2020年07月17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星途LX 上1.5T了,根据配置不同,乘风破浪版分星耀和星睿两款,售价分别是10.99万和11.69万。此外,还有三款升级后的星途LX 1.6T车型也一同推出,价格区间12.99万元~15.09万元。这样,紧凑型SUV星途LX的价格分布刚好从10万覆盖到15万的区间内。

注意看上面这张图!奇瑞官方表示,到今年10月31日前,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限时售价9.99万元起、同时还有个三免礼包,包括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价格直接减一万,这力度还是相当大。

说完了价格,看看配置。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语义识别系统,车载支付、智能家居物联等配置,结合它的售价,算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杀手锏”,而且这些标配也是偏重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智能网联化。

看看这套动力总成,1.5T+CVT(模拟9速),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其实这套动力在奇瑞品牌的一些车型上已经搭载,所以并不陌生。1.5T版本的加入其主要目的降低星途LX的价格门槛。

除了1.5T版本外,1.6T车型也在一些细节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比如新的颜色搭配,无边框后视镜等。

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希望在配置和豪华感上着力刻画。比如很早同百度Apollo智能驾驶生态合作,在AI方面,覆盖了70多类语义领域,目的是对车主发出的语音指令能够精准识别,还有就是一个比较少见的AR增强实景导航,让车主在使用导航时更加方便和实用,读取地图信息更直观自然。另外,这款车也提供了人脸识别功能。

辅助驾驶方面,像全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等也都配齐。

综合来看,这次1.5T版本的推出,从价格和配置这两大方面来看都比较有竞争力。当然,机械素质表现如何?回头试驾阶段,再把这部分内容详细补充给大家。关于星途,你有哪些感受,不妨分享下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