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发布官图剑指全新福特Bronco,火花四射

2020年07月17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最近,随着福特Bronco的复活,炸出了沉浸许久的牧马人。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牧马人新车的预告图,推出了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性能版车型。

新车主要展示新车型的机盖部分,但是透露出的消息却是不少。在机盖上我们隐约可以看到“392”的数字字样,这似乎在向外界传达这台新车将会搭载6.4L HEMI V8的发动机。而据得到的消息称,这将会取代Easter Jeep Safari,比现在285 hp(213 kW)和353 Nm输出的3.6升V6发动机更加强大。最关键的是按照Jeep官方的说法,这款概念车极有可能会量产。

根据Jeep官方透露出来的照片我们可以发现,在造型设计方面,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采用了啡水晶色外观涂装,配以青铜色装饰拖车钩、品牌标识、弹簧、减震器和车轮,同时配有高性能发动机盖、定制半车门和Sky一键式电动软顶。而内部亮点则包括运动方向盘以及金色对比色缝线的红色真皮面料座椅。

车头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的动感。但是车身侧面依旧是非常经典的风格。整体的外观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是那款经典的硬派越野。

但是细微之处,我们的牧马人还是做出了属于他自己的改变。比如增加Dana 44高强度轴和两端的差速锁、两英寸的悬架升幅、单管Fox减震器以及17英寸防脱轮圈,提高了在恶劣路况下的行驶能力。除此这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出式排气尾管、防撞架、钢制保险杠、绞盘以及钢制防托底盘。

这些配置的增加无疑是将牧马人的越野性能有一次的提高到了一个高度,我想对于许多拥有越野情节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比如说作者本省,就有点蠢蠢欲动。对于全新福特Bronco威胁也是不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