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0级SUV市场新标杆 全新一代瑞虎5x

2020年07月17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奇瑞的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作为A0级SUV市场的实力派,是展现奇瑞技术与品质的重要车型之一。颜值时尚引领潮流,配置方面在同级别中占据优势。重点要提到的是,新一代瑞虎5x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是不是很给力?

全新一代瑞虎5x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价格区间为6.99-9.79万元,前10000名车主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同时还提供了多项购车礼遇。

全新瑞虎5x用颜值引领美学潮流,全新点阵式网状格栅设计,晶钻透镜LED大灯,G型日行灯,无不体现巅峰颜值。尾部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一字型镀铬饰条,更显潮流大气。整车尺寸数据,长宽高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提供16寸、17寸轮毂尺寸可选。轮毂样式也经过调整。

车舱内部,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内饰整体风格也更加时尚前卫。几何渐变黑棕高质感座椅,年轻感十足。7吋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8吋智享空调触控屏、10.25吋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在升级版Lion雄狮智云交互系统的加持下,实现了三屏交互。舒适度方面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5x搭载1.5L发动机,型号为SQRE4G15C,最大功率(kw/rpm)为85/6150,最大扭矩(N.m/rpm)为143/4000。此外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