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全新宝马4系即将预售,提前看看它的配置

2020年07月17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M选装包+哈曼卡顿音响 全新宝马4系配置曝光

全新宝马4系即将在7月24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新车或将在国内推出三款车,分别是425i入门版、425i中配版以及430i高配版。近日它的配置也提前被曝光,新车将提供豪华和M运动两种外观,配置上预计提供M选装包,包含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以及M运动座椅。另外还将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车道偏离纠正、变道盲区预警以及限速识别辅助等安全配置。从曝光的动力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8AT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184马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40.9万起售 雷克萨斯又推出两款混动限量版

近日,雷克萨斯推出了ES 300h和NX 300h智·混动特别限量版,售价分别为40.9万和41.6万,分别限量600台和500台。具体来看,ES300h限量版基于ES300h卓越版打造,价钱比其贵了3.5万元,配置上多了18英寸轮毂、高级音响系统、前排座椅通风、矩阵式LED前大灯、两段式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前LED流水式转向灯等。NX300h限量版在NX300h锋尚版基础上升级,价格上贵了3.2万元,不过加配了丹砂红黑双色内饰、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18英寸玫瑰金色轮圈等。动力部分,两款车型都搭载了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197马力,均匹配E-CVT变速箱。(配图为官图+现款车型)

[新车] 起步涨价1万元 新款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

7月17日,新款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27.58-37.48万元。新车主要有3大变化:一是,起售相比老款涨价1万元。二是,新推出运动版车型,该车采用了全黑套件,并加入运动标识。除此之外最大的改变在于搭载了2.3T+10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45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取消老款的2.2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同时提供5座/7座供选,在配置上将提供真皮座椅、分区空调、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福特车载互联娱乐系统SYNC 4、主动安全系统等。

[新车] 起售涨价1万元 新款奇瑞瑞虎5x上市

不到10万可以买到什么SUV,最近奇瑞新款瑞虎5x推出6款新车,售价为6.99-9.7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起售价涨了1万元,两款车型涨价7000元以及两款车型涨价6000元,另外新车还新增一款售价9.79万元的顶配版。其中外观有三个方面变了:1、采用了全新前脸。2、新样式银黑双色轮圈,提供16/17英寸两种规格。3、车尾奇瑞LOGO更换为CHERY英文字符,实拍车型还配备了三颗倒车雷达和摄像头。车内提供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中控屏更换为悬浮式,空调按键调整为触控式。此外,此次上市的新车均是1.5L车型,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