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SUV WEY什么你这么优秀,体验2021款VV6

2020年07月17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果你问国产哪家豪华SUV做的好,我肯定推荐WEY不久前,2021款VV6正式上市,新车首发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14.8万-17.5万元。同期我们以最快速度拿到了试驾车型,至于它都有哪些变化和亮点,咱们一起来看。

2021款VV6继续延续了WEY家族整体设计语言,只不过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造型升级,比如前中网和雾灯区域的设计,21款车型的中网升级为晶钻切面,变得更加精致立体,雾灯区域也增加了一组倒T字型的装饰亮条,实车看起来会更加运动有冲劲。

前后灯组全系标配LED光源,三竖条型的设计很好的融入了品牌LOGO元素,不仅辨识度极高,而且点亮后的效果也非常漂亮。

车侧和车尾的造型变化并不大,上扬的车身线条和WEY独有的倒Z字形镀铬装饰条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让人欲罢不能的双边共4出真排气,才是俘获年轻人的犀利装备。

作为一款刚拿到手的新车,如果在烈日下暴晒1小时之后再坐进去会是什么体验呢?新车的气味大到不行?不,并没有! 2021款VV6内饰零部件全部采用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可以说从源头上就遏制了有毒有害材料出现在车内。

当车辆被暴晒之后车内温度必然升到一个无法让我们接受的程度,这时候你只需要在上车前开启座舱清洁功能即可,这时候会自启动车内通风功能,然后以外循环的模式进行换气,你还可以通过APP自己设定开启时间等选项。

当打开车门的一瞬间,老车主可能已经发现了,2021款VV6的内饰布局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环抱式的设计和偏向驾驶者的布局,时刻都能体会到人体工程学带来的便捷和舒适。双12.3英寸液晶屏和5炮筒的空调出风口,升级之后全部被传承了下来。新的12.3英寸多媒体主机基于安卓8.0系统开发,内置的英特尔Apollo Lake处理器响应更加迅速,手机投屏和APP下载,而且为了防止行车时屏幕的反光,还特意做了防眩目,防反射处理。

如果说2021款VV6最大的亮点是什么?我觉得有两处:

一个是驾驶员侧A柱上的驾驶员面部监测系统,可以同时监测驾驶员的疲劳值和分心状态,轻度疲劳和分心时中控会发出响声,30S一次;中重度时电脑会及时主动的给驾驶员发出语音提醒并且推送最近的服务区和停车场。

第二个亮点是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的加持,2021款VV6是国内首款搭载毫米波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的车型,通过B柱上方的传感器可以全天候监测,在你锁车后,可以有效识别车辆后排是否还有儿童或者小动物的存在。如果检测到车内有生命体未离开,系统会在30S内让车辆双闪报警提示,还会通过APP给车主发送推送通知等,同时将天窗翘起,给车内乘员创造一个良好的通风环境,我觉得如此好的装备,强烈建议其它品牌车型也都安装上。

2021款VV6搭载的还是我们熟悉的黄金动力组合,依旧为2.0T E20CB发动机+7DCT变速器,这套组合已经在老VV6上得到了很好的市场验证及良好口碑。该发动机搭载了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新电控系统、热管理模块、集成式气缸盖排气歧管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67kW,最大扭矩达到387N·m,1800rpm即达到峰值扭矩。

在低速行车时,油门踏板的调校似乎过于灵敏,轻点踏板会有一窜一窜的感觉。当进入到畅通路况时,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储备非常够用,超车并线随叫随到,我喜欢那种车头上扬时给我带来的快感,VV6做到了。为了配得上后面的4出排气,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独立悬架调校相对偏硬一点,过坑洼减速带时,轮胎有明显跳动但不会将这种力传到车内,滤震效果有明显提升。

我们驾驶这辆VV6穿梭于北京的大街小巷之中,在这座拥堵的城市里,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有效解放了我们的双手,避免单手操作功能按键带来的不安全隐患,有效降低了行车操作的危险系数。新款VV6还具有越级领先的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车内、车外多个摄像头,雷达传感器的组合,对路上的行人、车辆及物体做出快速判断,自动跟车和刹停,大幅度保障了车辆及车内外人员的安全。

作为一款豪华SUV,不是比谁的奢饰品用的多,而是要将安全和智能化用到实处,VV6对于这点做的很到位,安全智能看得见,摸得着,才是真豪华。

原创文章,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