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帕萨特到A6L,直接的驾乘感觉是什么?懂行当的老司机

2020年07月18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评

奥迪A6L位于一款大中型豪华车产品中,这辆车在中国很受欢迎,综合产品功能强大,品牌档次高,支持公务用车,对于有商业需求的小业主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他有内在和外在。

从帕萨特到A6L,最直接的驾乘体验和a升级就是舒适和奢华。帕萨特毕竟是普通品牌的中级车,虽然舒适性还可以,但仅限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路面振动处理不够重、不够精确,在不好的路面上行走,颠簸、冲击明显。A6L悬架是一种更先进的前后多连杆,可以更精确地解决振动问题,当轮胎接触地面时,能迅速抑制撞击,不会有太多上下跳动和琐碎余震。底盘更厚更饱满,帕萨特更薄。

在传输方面,帕萨特和a6l都是7速双离合,但概念不同,S-Tronic和dq381之间的差距也比较大。帕萨特的挫败感可以清楚地检测出来,特别是在低速时。在奥迪a6l中有一些颠簸,但只是偶尔感觉到,这是相对轻微的。

内饰的奢华不是一个档次,坐在帕萨特是正式和普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他使用方便,但似乎人们并不感兴趣。奥迪a6l和科技感的内部冲击力是正面的,中控台层次分明,材质搭配精致,中控上下分开,无论是在清晰度、触觉反馈还是强制风格方面,没什么都非常挑剔,这就是这个时代应该存在的东西,他可以激发驾驶员的探索欲望。

奥迪A6L在驾控中不是很强,当然,四驱版本不在讨论中,他的转向感觉电子有点沉重而空灵,车身跟车也不太灵活,用一个较长的身体开车是很放松的,但并不是很有趣。帕萨特的驾驶感觉比A6L更灵活,硬底盘有很好的支撑,转向更紧实。毕竟A6L的定位是基于豪华商务,而处理并不是他的特色,乘坐舒适安静是他的魅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