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8打出“清仓价”,直降29.50万,这次真的没利润了

2020年07月18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我们常说"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每个人生活都是有一定目标性的,到某个年纪该做什么事情,实现买车、买房、换大房子和豪车等等生活目标。而房子代表着稳定,车子代表着自由,开上高档豪华车的自由之感非同一般,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就是一款最近降价迅猛的高档豪华车-奥迪A8L

目前在售的奥迪A8L新车指导价为83.88-114.88万元,听起来很吓人,但部分高配车型已经有最高达29.50万的优惠,不知道是向低迷的市场低下头了?还是真的开始为用户着想。

奥迪A8L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它华贵典雅与活力格调兼备的车身外观造型,前脸采用,标准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尽最大能力调大尺寸,并在内部布局横幅式格栅,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合在一起,并在两条锐利的引擎盖线条凸显出了它的威武与霸气。

车身侧面,奥迪A8L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487mm,轴距为3128mm,如此修长大气的车身只要一出场便是惊艳四座。此外,在最新款上面奥迪也不吝惜对时尚元素的融入,增加溜背式设计,打造出奔驰S级甚至宝马7系更适合自驾的时尚风。

车尾处,奥迪A8L直接用贯穿式尾灯来凸显出它的豪华与大气,而它的背影从来不会给人留出过多想象的空间,全部是简洁设计风格,笔直的线条配合明亮的大灯,彰显出车主的地位。

内饰部分,奥迪A8L为适应新时代用户的口味,专注于打造出充满未来感的驾驭空间。融入集导航、车载Carplay、语音识别系统于一身的大屏导航,并将空调控制键也换成面板形式,几乎手能触及到地方皆为真皮材质,带给你尊贵之感。而后排乘客也可以享受到两块10英寸的Pad,可以直接利用车载5G网络下载适用于安卓系统的APP、观看在线视频,带给你智能娱乐新生活。

动力方面,奥迪A8L注定是将强劲进行到底,搭载3.0T V6高低功率发动机,有着250千瓦/500牛米强劲动力,8速自动变速器的加入,更为奥迪A8L注入了极强的平顺性。虽然开奥迪A8L的车主很有可能拥有司机,但手痒痒的时候自行驾驭也能感受到别样的快感。

总的来看,奥迪A8L的豪气是与生俱来的,而对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如今的奥迪A8L价格也绝非不可触碰,再努力一点买它不是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