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腕表|乘风破浪

2020年07月18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说起航海表,就不得不提起雅典表(Ulysse Nardin)。1846年,雅典先生打造出了第一个传奇之作——航海天文钟,与航海缔结了深厚渊源。2020年,雅典表继续探索制表极限,推出了5款全新“X”元素腕表。

奇想系列FREAK X冰川腕表

是陪伴你探索未知海域的完美工具,勇敢去拥抱冒险,追求梦想。雪花白钛金属表壳散发出令人动容的美感。FREAK X冰川腕表搭载UN-230自动上链机芯,透过透明表背,精密的机芯构造尽收眼底。白色可调节真皮表带涂覆橡胶涂层,坚韧耐用,搭配折叠表扣;海军蓝的时标、安全缝线和Superluminova夜光涂料令人想起透着蓝色幽光的极地冰川,在腕间闪烁出勇于探险的无畏光芒。

奇想系列FREAK X岩浆腕表

脱胎于超轻碳纤维与红色大理石纹环氧树脂的激荡碰撞,鬼魅的纹路令每一块腕表都是独一无二之作。腕表精简至仅剩核心部件,具备超轻特性、耐刮擦以及流线型外观。黑色真皮表带搭配折叠表扣和红色安全缝线,仿佛滚烫的岩浆在黑曜岩间缓缓蠕动。表圈呈现出喷砂和抛光两种质感,令人想到火山地貌的丰富纹理。透过透明表背,UN-230自动上链机芯的精密结构一览无余。

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南极款

哑光白色的橡胶表带让人不禁联想起南极大陆纯净、朴素的线条,表盘上的冰蓝色元素代表了漂浮在海面上的冰山,喷砂表盘下方突显了雅典表的品牌标志,白色橡胶表圈与表带相得益彰。腕表搭载UN-118机芯,无论身处哪个半球,均可确保全天走时精准。灰色表盘上印有显眼而优雅的“X”字样,表冠、表耳、表背均采用钛金属制成。

腕表背面图案不仅详细记录了南极大陆坐标:纬度90°(位于地球最南端的大陆不需要经度坐标),还详细记录了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的比赛路线,雅典表已成为该项赛事的官方赞助商。

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尼莫点款

许多Vendée Globe参赛选手将经过尼莫点。尼莫点位于智利海岸外南太平洋海面,尼莫点离国际太空站比离陆地更近,其地理坐标为南纬48°52.6′、西经123°23.6′,是地球表面距离陆地最偏远的地点。从海洋学层面而言,尼莫点位于南太平洋环流之中,是地球上最偏远的地点。在尼莫点附近航行时,许多Vendée Globe参赛选手将置身于一股巨大的旋转洋流之中,身心将经受极大考验。该表的蓝色织物表带采用尖端科技制作而成,并且搭配红色衬里,让人不禁联想起冲浪板上的脚绳。雅典表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尼莫点款表盘刻有标志性“X”字样,采用蓝色橡胶表圈,并将限量发行300枚。同样搭载UN-118机芯。蓝色“X”标识横跨整个表盘,表背印有Vendée Globe比赛路线。

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合恩角款

位于智利最南端的合恩角是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必经地。大西洋和太平洋于此地交汇,该地区也是整个赛段最为凶险的航线之一。每块雅典表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合恩角款背面都印有合恩角的地理坐标以及Vendée Globe的比赛路线。作为赛事的官方计时腕表,合恩角款采用碳材质表圈,表盘刻有标志性“X”字样,而表带则镶有橙黄色缝线。该表限量发行300枚。腕表搭载UN-118机芯。织物表带采用顶尖技术制作而成,与超轻碳材质表盘相得益彰。缎黑色“X”标识浮现于6点和12点之间,横跨整个表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