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来的总要来,标致雪铁龙6月份销量暴跌42%

2020年07月18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年一度的中考,可能会迟到但是不会不到。7月18日,河北地区迎来了中考时刻,虽然不如高考时候那样备受关注,但依然要祝愿他们,能够金榜题名,如愿以偿。那么进入7月份以来,对于汽车圈同样是一场"期中考试",孰强孰弱,一比高低。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PSA集团正式发布了上半年的最新销量成绩,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1-6月份全球终端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033253辆,虽然部分市场升温明显,但整体来讲,依然是同比下滑了46%之多。

那么我们具体来关注一下中国市场的表现,其中今年1-6月份在华终端销量仅占到了集团总销量的3.3.%,为34276辆,同比暴跌了42%,更不要说以标致雪铁龙为代表的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比份额情况了,还不到1%。

总成绩都如此悲观,那么每个品牌的每个车型的单科成绩想必也不会很理想的,毕竟倾巢之下安有完卵。

从销量统计数据来看,曾经被视为标致的翻身之作——标致508,其销量成绩为752辆,俨然已经从当初的四位数,活成了如今的三位数,更谈不上什么"翻身"的重任了。

另外,标致408不仅是在汽车质量投诉榜单上的一位"常客",在销量方面也是表现得一塌糊涂,上个月仅仅售出了670辆新车,不过,这样的成绩可能在东风标致品牌都算是上天比较眷顾的那种吧。还有刚刚上市不久的2008,很惨实锤了,上市之前捧得多高,上市之后就会摔得多惨,这不,6月份的销量仅170辆。

雪铁龙品牌方面也没有多好,就看它的销量支柱就知道了,雪铁龙天逸6月份的终端销量成绩为1005辆,想想当年叱咤中国车市的雪铁龙,这种委屈也只能受着了。

写在最后:标致雪铁龙很久没有公布月销量,不过该来的还是来了,如今标致雪铁龙的成绩和当年的70万辆的年销量高峰相比,太讽刺了,想问一句"敢问路在何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