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探岳X上市;卡罗拉限量版首发;国产宝马X5进展

2020年07月18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1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大众探岳X正式上市,23.5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探岳X正式上市,4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3.58万-29.59万元。相比普通的探岳,新车入门门槛已经提升至20万元区间了。

可以看到,新车在延续常规款探岳的基础之上,增加了R-Line套件,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加上大溜背的造型,更是成功入圈轿跑界。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会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万物皆可轿跑啊。

汽车大事件二:东风汽车高端子品牌发布,名为"岚图汽车"

日前,根据东风汽车的官方消息,去年刚刚成立的东风汽车h事业部正式发布了其高端新能源品牌,命名为"岚图汽车"。

作为东风汽车的高端化子品牌,未来也将会主打高端新能源领域,即20-35万元区间,为东风汽车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据悉,目前已经规划了包括SUV和MPV在内的9款车型,且首款量产车型或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东风汽车做靠山,比造车新势力幸运多了。

汽车大事件三:卡罗拉限量版官图发布,只有6000台

前不久,在正式发布了卡罗拉的SUV跨界车型之后,丰田再次发布了全新的美版卡罗拉APEX Edition限量版车型,并且全球提供6000辆。

相比现款在售的卡罗拉,新车由于外观套件的加持,拥有更加凶悍的外观,另外,还有古铜色的装饰件搭配,运动且不失精致。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发动机。

这大嘴格栅都可以堪比亚洲龙了。

汽车大事件四:国产宝马X5最新消息,价格或将下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关于即将要国产的华晨宝马X5迎来利好消息,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正在改造扩建南车身车间,或为国产X5准备。

国产宝马X5最明显的好处就是在价格方面,身为国产合资车身份,新车的价格必定会有所下调,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或将在50万-55万元左右。

宝马X5终于要国产了。

汽车大事件五:本田第十一代思域假想图曝光,或明年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思域的新车假想图,并且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在两厢思域刚刚迎来国产消息之际,全新第十一代思域已经曝光了,不过新车或将在北美市场首发,同时新车还会转移到本田在印第安纳州的北美工厂进行生产。

感觉还不如现款呢。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