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降价为王汽车竞争中 宾利却偷偷涨了价

2020年07月1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份的豪华汽车销量榜中,奥迪A6L又一次站到了王者的地位,而根据行业规则看来,奥迪A6L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大幅度的降价。再反观一些其他的汽车品牌,但凡一段时间取得了销量上的长足进步,那一定是因为其对官方指导价格的让利幅度大大增加。不过这一点对于超级品牌来说倒是不太管用,7月17日宾利官方宣布,将对旗下在华销售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只是这种调整并不是往下还是往上。

其中,宾利全新飞驰由289.00万元调整至306.60万元,涨幅17.60万元;欧陆GT W12由321.80万元调整至312.80万元,降幅9.00万元;欧陆GT V8由260.90万元调整至275.10万元,涨幅14.20万元;欧陆GT W12 敞篷版由328.10万元调整至346.00万元,涨幅17.90万元;欧陆GT V8 敞篷版由287.00调整至302.60,涨幅15.60万元。新款添越售价不变,依旧是246.2万起。欧陆GT W12 敞篷版涨幅最大,上涨17.9万元,我的天呢,这也太过分了。

就像宾利品牌的当家花旦一直都是宾利慕尚,但是随着宾利慕尚的退市,宾利飞驰则开始担当起宾利家族旗舰轿车的大任。而全新飞驰也引入了升降式双飞翼“B”字立标,搭配上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还有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那是相当之高。这款车是那种,你只要看到TA,就会觉得特别美,并且充满了豪华感的车型。

而这一次涨价最多的则是欧陆GT W12的敞篷版本,中网格栅是网格状,增大的面积也增加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前脸非常简约,但是因为挂着宾利的LOGO,所以看上去则充满了高级感。宾利标志性的圆形大灯,看似简单工艺复杂,周围水晶切割LED光源也非常精致。以凌厉的外观,凸显出灵动的线条感,这也是经典宾利经久不衰的魅力。

作为宾利涨价的第二个高端车型,应该就是欧陆GT V8 敞篷版了,要知道跟上一个相比,这款车可能更年轻化一些。TA有一个强大的V8汽油发动机,还是一个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542匹马力,最大扭矩是770N·m。还有独特的V8 burble时尚四尾管。英国克鲁设计、工程和手工制作,融合了先进的精致和尖端技术,20英寸、10辐涂漆合金车轮、精致的V8徽标和精致的手内饰。

鬼扯:说实话,宾利不是量产车,每一款车都需要预定,肯定也不能走量产车的路线。买这样的车人,差的是那十几万吗,不,差的是那几百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