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新一代奇骏就长这样!你能接受吗?

2020年07月18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产的奇骏作为合资品牌SUV中多年的畅销产品,其换代自然是有不少人所关注的。数数手指头, 这一代的奇骏在不知不觉中,也已经上市6年的时间了,换代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在这6年中,奇骏可谓是经历了大起大落,由于老款奇骏越野性能强悍,而现款变得“城市化”,奇骏一开始也是受到了不少非议。

后面,大家逐渐接受了奇骏的新身份,这台紧凑型SUV的销量也慢慢爬坡, 鼎盛时期甚至能够蝉联合资SUV的销量冠军。

不过在近两年,由于车型已经“较老”,奇骏的销量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现在别说冠军了,想进入SUV销量榜前十都是比较吃力的事。

因此,尽快完成换代也成了这款经典车型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而在近日,日产也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奇骏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外观设计不可谓不大胆,而且整体风格也变得更加硬朗。

车头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 上半部分的灯条集成了转向灯与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则是大灯,同时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格栅也得以保留。

侧面的线条也同样变得硬朗,但是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比起现款,新车将会变得更短更矮, 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 同时为了让车型更显年轻化,日产方面也会提供双色车身的选项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的设计则依旧能看到现款车型的一丝影子,不过线条的运用则是从上一代的圆润饱满,转变成了更具力量感的直线。隐藏式的排气则是令尾部显得比较低调。

而新一代奇骏进步最大的地方,恐怕就是内饰了,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质感彻底抛弃了老款老气的感觉, 整体设计感与质感都有了巨大的进步,尤其是棕色内饰高级感十分出色。

挡把也被换成了电子档杆,下方还有镂空的置物槽,不仅保证了空间利用率,甚至还有了一丝豪华车型的感觉。而作为一台以家用导向为主的车型,奇骏的后排与尾箱也有着不错的配置与空间表现。

后排甚至还提供了遮阳帘,而尾箱的规整度与尺寸也都相当不错。

不过与内饰的革新相比,新车在动力方面就让人有些失望了,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信息, 海外版的奇骏依旧会使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这对日产万年不变的老搭档,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45牛·米。

至于那台动力强劲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恐怕是不会装在奇骏身上了。

而在进入国内市场以后,奇骏预计还将会提供排量更小的2.0L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甚至不排除会有1.3T四缸涡轮增压作为入门级动力。(也就是奔驰雷诺上的那台)

日产Juke

在全体日系车外观设计都变得“张牙舞爪”的今天,一直以来都走居家路线日产却显得有些无所适从了, 无论是前几年的V字大嘴,还是现在多款SUV上都在推的分体式大灯,其出来的效果一时都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受。

而在动力系统上的保守,也让日产成为了外观与驾驶感受最割裂的品牌之一,不过这似乎一点都没有影响它大卖, 也许与一台真正运动的车型相比,国内消费者更喜欢的还是那种看起来运动,开起来“买菜”的车型吧?

这样想想,也许新一代奇骏能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