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像领克的奇瑞S61官图发布,科技感强,看上去不错

2020年07月19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关于奇瑞的代号S61纯电动汽车,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所了解,从最初的路透图曝光就一直被很多人吐槽,如今这台车已经迎来了官图发布,看来距离最终的上市也不远了,那这台车究竟怎样呢?

首先这台车是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的LFS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设计整体是保持了一种自然美学的理念,与现有的奇瑞汽车有着很大的不同,车身线条中采用了很多的柔和曲线,所以会给人一种比较优雅的感觉。

最受争议的前脸因为采用了一个分体式的大灯组,所以不免会有些撞脸领克,但是如果你能接受这种风格的话,我相信你也会觉得它还不错。车子侧后方的线条比较动感,而且有一个溜背的样式,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也很时尚。

这台车的定位并不低,轴距能够达到2830mm,属于中心车的水平,所以它的配置方面也自然不会含糊,车内中控台的设计比较有科技感,质感也不错,尤其是全新的挡杆造型比较有意思。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