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排队等大G的小伙伴,建议重来,再等俩月买新款,配置高太多

2020年07月19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大G,依然还在排队加价。

TA的火爆似乎看不到停歇的一刻。

现款大G是在2019年被重新设计了一番,说实话,其实际的科技提升并不大。

但到了2021年款,这款奔驰最火爆的硬派SUV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据悉,从2020年9月份生产的奔驰大G在技术配置和个性化选择上有了很大提升,这些更新将先在欧洲版本上体现。

首先,在驾驶模式上,奔驰大G将额外增加“沙漠”模式。

当其按下“Dynamic Select”选项并调节到“沙漠模式”,系统将调整电子稳定系统和节流阀控制系统,来增强在沙地上行驶的性能。

在2021款中,带倒车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将成为标准配置;

在个性化定义中,新款大G变得更加轻而易举,例如此前的暗夜版本和AMG不锈钢套装是绑定在一起的,其中包含了加热隐私玻璃、熏黑前后灯和中网,现在这些配置都可以分开进行选择,定制化程度更高。

20寸五幅轻量化合金轮毂在AMG Line上便可以选择,同时,复古的三种颜色:灰色、绿色、蓝色也将提供,让经典重现。

内部的提升还没有结束,数字化座舱将成为大G的标配,此前选配的皮质套装、无框后视镜以及黑色脚垫都将全系拥有。

为了提升安全性,新车两个全新的配置,将原有的闯入防盗警报替换,

TA们分别是:城市车辆守护和更高级的城市车辆守护+,该安全系统不仅包含了原有的防盗系统,还额外增加了被盗警报,当车辆在非驾驶员就为情况下发生位移时,大G将向外部和车主发出警报;

而城市车辆守护+则可以追踪被偷的车辆位置。

当然,奔驰大G最强动力者,拥有335PS最大马力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400d,还是遥不可及。

作为进口车渠道入华的大G,在配置升级上和全球是同步的,想买大G的小伙伴不妨再等两个月,那就将买到配置更高的大G。

已经花钱排队的小伙伴,建议重新排队,多等一会保证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