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保有量最高的城市,比上海成都加起来还多,原因是什么?

2020年07月19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奥迪A6保有量最高的城市,比上海成都加起来还多,原因是什么?

大家对奥迪A6这台车应该非常熟悉,这是奥迪轿车中卖得最好一款车型,也是最经典的一台车。那么大家知不知道哪里的奥迪A6最多呢,有人认为是上海,也有人认为是成都,因为在这两个城市街头经常可以看到奥迪A6。实际上,国内拥有奥迪A6最多的城市是北京,这里的A6保有量比上海成都加起来还要多的多,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漫步在北京街头,最常见到的轿车是什么呢,肯定是奥迪牌子的,再仔细看车尾,肯定写着A6的字母。在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中,奥迪A6真的非常多,多的超乎想象,几乎是街车了,只要你想找,在街头上一定可以看得到。那么北京城到底有多少的A6存量呢,从信息数据上可以看到,2018年的统计是13.68万台,这两年经济发展这么快,估计早就突破15万了。

仅仅是奥迪A6就有十多万台,真的让人很吃惊了,毕竟在一个城市中,同样的车型有这么多,想一想都是很恐怖的事情。那么为何北京车主酷爱A6呢,难道A6在北京卖的便宜吗,小编查询对比了一下,发现北京的A6不仅不便宜,比其他大城市还要贵一些呢,为何还能卖出去这么多呢。

其实这和奥迪A6的前身有关,在很早之前,奥迪A6还不叫A6,它当时叫做奥迪100。这台车在国内上市很早,非常的有名气。当时还是1988年,奥迪授权给了一汽汽车,一汽在国内组装了499台的奥迪100,这是最早在国内生产的合资车型。这台车量产后,是主要面对公务市场的,是当时最高端的公务车,所以奥迪从一开始的形象,就是很正式的,一直到现在都是如此。

当时国内的汽车还很少,特别是C级车几乎没有,奥迪100出现后,大家才知道这台车和普通车是不一样的,看着就高贵很多,身材也更大。而且这台车的配置也很高,那时候已经有电动车窗和真皮座椅了。因为设计超常,风阻只有0.3,当时的奥迪100造型已经很时尚大方了。

奥迪100在德国停产后,却在中国市场继续存活了10年之久,说明国人对这台车非常喜欢。后来变身成奥迪A6后,依然是公务用车的高配车型。而在北京,这种车自然很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