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打乱本田北美布局,尤其思域这款车,将面临重大转折

2020年07月19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考量北美市场消费型态转变,因此本田决定针对飞度、思域 Coupe 以及雅阁等销售量逐渐下滑的车系进行编成调整,终止部分车型生产。不过同时也有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官方正式透露,美规第 11 代本田思域 Sedan 轿车预计将在明年春季发表。

虽说 2019 年美规与欧规思域才推出小改款,不过今年已经被外媒掌握到 11 代大改款的伪装间谍照,因此推测发表时间应该不远。根据本田所发布的新闻稿,本田确认 11 代美规思域会在 2021 年春季末登场。原厂拒绝提供更多细节消息,但声明当中已经提到除了 Sedan 标准车型外,Si Sedan 运动版本仍会在 11 代大改款上出现。

此外,因本田在英国 Swindon 负责生产思域Hatchback 掀背车型的工厂将于 2021 年关闭,所以思域Hatchback 的生产未来会转移到本田北美位于美国印第安纳的工厂,成为美国制造的血统。除了 11 代思域之外,本田也解释了车系编成调整的理由,这是因为消费型态的转变所致,思域 Coupe 与飞度小车的市占逐渐转移到 HR-V 和思域Hatchback 上。故本田才会决定裁减部分车型,将更多资源放到目前正在成长的市场。同时新闻稿中也提到 2021 年式 HR-V 运动车型会有新轮圈并增加隐密玻璃配备;奥德赛则会推出期中小改,预计 8 月上市。至于美规大改款 HR-V,则预计 2022 年才会出现。

至于北美市场其他车系,如雅阁轿车和 Ridgeline 货卡,本田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只表示后续还会有关于这两车系的信息会公布。市场传闻会是小改款车型,但在原厂不肯提供信息的情况下,只能等待今年下半年 2021 年式的发表才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