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保时捷全新后驱版Taycan将亮相,售价88.8万起

2020年07月20日 08:31: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全新保时捷Taycan后驱版于前不久完成中国首发,售价88.8万起,并同步启动中国市场预售。据悉,新车将在本届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保时捷官方消息,2020年上半年共交付4480辆Taycan,达到月均746台。与同级别的特斯拉Model S相比,保时捷Taycan的销量表现已经旗鼓相当。由于出人意料的市场表现,保时捷计划将原定的20000台年产能,提升至40000台。

9371-ivrxcex2231120.jpg

得益于保时捷引以为傲的跑车优势与Taycan家族先锋的电气化科技,全新Taycan完美平衡驾驶性能和日常实用性,并凭借后桥上的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成为该车系目前唯一的后驱车型,成就更多元的驾驶乐趣。

作为保时捷Taycan家族的入门版车型,造型依旧延续了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将保时捷家族经典元素以及现代化元素进行了完美融合,车头依旧保留了大尺寸的通风口,以保证刹车系统和电池组的散热性能。相比Taycan 4s,Taycan基础版车型的侧车窗饰件喷涂暗黑色漆,制动卡钳也采用了电镀黑色漆。

b1d4-ivrxcex2231455.jpg

正如官方所强调的,Taycan虽为电动芯,但依旧是保时捷魂,Taycan提供的大量可选装配置,多达40000+种个性化组合,如冰川蓝色的LED大灯、带碳纤维空气动力叶片的Taycan Exclusive Design 车轮,以及座椅中心的多种缝线和颜色等。这些都在时刻提醒着你,这就是一台纯正的保时捷

c3b2-ivrxcex2413541.jpg

内饰上全新Taycan采用了多种专属配色,其中树莓紫与冰莓粉可以说是绝配了,加上大量真皮包裹彰显极致豪华感。新车标配带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型座椅(14向电动调节)和高级恒温空调(双区),同时面向中国市场还专属标配了全景固定式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舒适性。此外,保时捷还首次面向 Taycan 家族提供选装的抬头显示系统。

5a01d60aaf824cd58786b81a6c75d6a2.jpeg

全新Taycan后驱版车型,结合起步控制功能,标准电池可助力车辆输出高达300 kW(408 PS)的超增压功率,而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则为350 kW(476 PS)。同时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可连续十次在5.4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而性能毫无衰减,最高车速均为230 km/h。

在NEDC工况下,新车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 km,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时为489 km。

此外新车支持800V超充技术,电量从 5% 充至 80%仅30分钟。而且其动能回收功率高达265kW。业内独具的双速变速箱,让Taycan具备了更快的加速度和更高的极速。

18c78df5c9ca485b9ca27988c80dcf0f.jpeg

去年9月份,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正式在中国福州完成了全球首发,并率先发布了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和179.8万元。身为纯电动车,却延续了保时捷涡轮旗舰车型的专属标识,这是在提醒大家Taycan还是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随后,保时捷继续推出了更为“亲民”的Taycan 4S车型,虽然亲民这个词用得并不是太过准确,但相比Taycan Turbo,Taycan 4S的售价足足降了35万,仅为114.8万元,让更多的潜在客户更容易接受这款保时捷的电动跑车。

就在大家认为到此为止的时候,保时捷又带来了更大的惊喜,售价88.8万元、不带任何后缀的Taycan后驱版,新车将会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保时捷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