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纯电版本可选 比亚迪宋PLUS实车图曝光

2020年07月2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得了一套比亚迪宋PLUS实车图,作为比亚迪全新的紧凑型SUV,新车未来将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可选。

外观方面,宋PLUS燃油版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铠甲式设计风格,搭配龙爪元素前大灯,使得新车看起来极为精致。而电动版车型则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同时还在前脸处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看起来更为简洁。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语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而连接前后大灯的腰线和门板下部的腰线还增强了层次感。在车尾,燃油版车型与电动版车型差别不大,贯穿式尾灯组和丰富的线条则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

新车内饰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借鉴了诸多中国古典建筑元素,这让内部看上去十分精致。除了标志性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来烘托气氛。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车型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和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