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升高 全新奔驰G级4X4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7月20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级4x4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在新车早期测试阶段,就已经有照片曝光过,不过当时被拍摄车清晰度较低,且车辆外部有很多测试仪器,因此参考意义并不大。最新曝光的这组照片清晰度较高,而且车辆基本没有伪装,已经十分接近最后的量产阶段。

新车基于现款奔驰G级打造,车身抬高并增加了底盘离地间隙,使其通过性更强。车侧配备了突出的轮拱以及侧踏板,此外与AMG G 63相同造型的包围也为新车增色不少。原厂车顶行李架以及外挂式备胎都是现款G级4x4车型所不具备的配置,实用性较强,而且视觉效果也颇为狂野。

虽然新车装配了与AMG G63相同的运动套件,但按照现款车型的定位来看,新款奔驰G级4x4依然不会被列入到AMG家族。当然,目前尚无准确信息,因此奔驰是否会改变主意,也未可知。

动力方面,根据现款奔驰G级的动力总成推测来看,新车有望搭载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1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